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情令》预告海报齐发 揭示复杂人物关系

2019年07月10日09:0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陈情令》预告海报齐发 揭示复杂人物关系

  由郑伟文、陈家霖联合执导,肖战、王一博等主演的大型传奇剧《陈情令》正在热播当中。近日,剧方重磅发布一组人物关系海报和“物是人非”版预告,海报延续了古风意境,高耸山巅缥缈云海,茫茫草原雄浑,静谧河川悠远,浓浓的古风仙韵不负“极美”盛名。而整支预告则围绕“爱与恨、对与错”“相信与背叛、毁灭与重生”展开,不仅清晰托出该剧的主剧情线索,更展现了强烈的人物情感冲突,虐心的对白直戳人心,更加让人对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充满期待。

  暗藏玄机 角色关系初现端倪

  此次发布的人物海报延续了古风的视觉体系,高耸山巅缥缈云海,茫茫草原雄浑,静谧河川悠远,浓浓的古风仙韵不负“极美”盛名。众主演也各具姿态,神色各异,彰显出各自独特的角色风采。山峦之巅,魏无羡与蓝忘机一人持剑一人吹笛,携手并肩彼此信任、相互扶持,一同渡过重重难关;江厌离凭栏远眺,又似在展望繁花似锦的浪漫未来,而金子轩眉蹙之间,更是诉不尽的一往情深;水中之影,看似平静的水面却藏纳波涛汹涌,温宁与温情神色凝重,似乎在暗示着姐弟二人未来的命运走向;茫茫草原之中,薛洋、晓星尘、宋岚三人而立,神色各异,透露出隐隐杀气,黑云压制更是浮现出强烈的寒意。此番海报暗藏玄机,纷繁复杂的角色关系初现端倪,神态各异的众人共谱一段不问出路只问归处的江湖侠情,引人无限期待。

  直戳人心 人物情感复杂冲突

  与先前发布的物料不同,此次曝光的“物是人非”版预告不仅清晰托出该剧的主剧情线索,更在文本形式中下足功夫,用主人公们的内心独白深化主题感染力。整支预告片始终围绕着“爱与恨、对与错”“相信与背叛、毁灭与重生”展开,并对剧中魏无羡与众人激烈对决、江澄对魏无羡的愤怒咆哮、宋岚对薛洋的痛心质问、金光瑶掉下金麟台等一组组强有力的情感冲突戏份,令人无法喘息,虐心的对白直戳人心,更加让人对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充满期待。

  预告中,魏无羡率先发声:“十六年了,像一场梦一样。”寥寥数语,道尽了时光如流水,面对千回百转之后往事不散的无奈。“世上之事,是否都有定规定法”,自小生长于世家,受家规家法约束的蓝忘机,在面对家族覆灭、知己被众世家所不容等变故之后,对万事定理的不解问询;“事无定法,是非曲直,而是在于心之所向”,万事万物,只因心生,是蓝曦臣对世间定律的见解;“你欺他眼盲,骗得他好苦”,尽管死于晓星尘的刀下,宋岚依旧没有怪罪之意,徒留痛心的质问,奈何此生却等不到薛洋的答案;“我这一生撒谎无数,害人无数,可我从没想过要害你”笑里藏刀、机关算尽,金光瑶坏事做尽,却唯独对蓝曦臣不生歹念;“你不是说你能控制得住吗,你不是说没问题吗”江澄抱着江厌离对魏无羡愤怒咆哮,神色间透露对他满满的怨恨之意;“你要想好,此一去,便是真正的离经叛道,不容回头”正是蓝忘机对魏无羡的劝诫,昔日志同道合的两人似乎已经陷入正邪不两立的处境。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