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明年日本播出

2019年09月23日08:4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独家丨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明年日本播出

  记者从出品方新湃传媒和日本版权方Solasia Entertainment Inc独家获悉,肖战、王一博主演的热播剧《陈情令》确定将于明年在日本播出。

  Solasia Entertainment Inc的制片人时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陈情令》需要先制作日本播放用的字幕母带,目前具体播出时间、播出平台和日文译名都还没有确定,但公司希望届时可以邀请到《陈情令》的主创参与宣传。Solasia Entertainment Inc旗下运营Asia dramatic TV电视台,但时墨称购买《陈情令》的日本版权是完全独立的项目,公司会综合考虑多方因素来决定首播平台,不一定在Asia dramatic TV首播。

  《陈情令》改编自晋江知名小说《魔道祖师》,由肖战、王一博等共同出演。该剧讲述了魏无羡(肖战饰)和蓝忘机(王一博饰)一共经历少年求学,对抗温氏霸权,最终分道扬镳,多年后又重新聚首探寻往昔真相的故事。(杨莲洁)

(责编:吴晓琴、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