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起舞吧!齐舞》舞团让黄景行大开眼界

2019年07月06日09:0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起舞吧!齐舞》舞团让黄景行大开眼界

上一期的精彩表演让你意犹未尽?接下来好戏加码,齐舞剧场又将上演“神仙打架”!国内首档极致团体齐舞竞演节目《起舞吧!齐舞》,本周五20:30将在深圳卫视延续精彩,看各舞团拿出“隐藏技能”,展开“齐舞梦工厂”的奇妙之旅。

舞团画风神颠覆,超带感风格获点赞

谁说啦啦操就是编排单一又刻板?全明星健美操啦啦队第二次表演,足以颠覆你的想象!全员复古花衬衫齐刷刷亮相,让金星脱口而出“变样了,好看”。这还不够,打开自带的收音机,《护花使者》的BGM“闪亮”登场,伴随着球灯旋转着的闪光,他们的热情瞬间释放,带大家穿回拉风的90年代。

值得一提的是,原先身为“底座”的男舞者终于拥有了姓名,变身“男主角”,让黄景行直呼“大开眼界”。竞演舞团也get到反差,纷纷表示 “看表演的话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一个啦啦队”!

作为抖音人气舞团,MISTER MISS拉丁舞舞团在节目上的首秀可是备受期待。第一次小考时发挥失常没能登上舞台,如今他们明显有备而来,开始放大招!

这次他们致敬音乐剧《芝加哥》的国标齐舞,将“摩登”和“拉丁”推到大家眼前,让学过国标舞的超燃少年团林超泽激动不已。更让人没想到的是,他们舞团竟然还隐藏着会跳恰恰版poping的“大神”!

人气男团遭遇危机,UFO大玩可爱“回忆杀”

上一期化身“超级玛丽”卖萌的超燃少年团,这次又打算尝试新的突破。他们凭借科幻元素的大胆选材,如愿以偿获得了AR设计“助阵”。不料致敬《流浪地球》的舞蹈编排并不“点题”,让人看得一脸问号。摆在他们面前的,将是总监们“史上最严厉批评”。

UFO街舞团一改以往气势汹汹的酷炫画风,竟然全员穿背带裤跳起了《家有儿女》。童年“回忆杀”感染力十足,甚至吸引了黄景行上台表演同款“嘟嘴卖萌”。然而队长Bingo胡子拉碴的“反差萌”,还是被金星调侃了一把“把C位换给更可爱的人”。

Pretty Boy Swagg舞团此次上演了一支最让人揪心的舞蹈。原来他们之中有位成员在之前排练时不慎受伤,仍坚持上场与舞团并肩作战;为了展现额尔古纳河的柔美线条,石榴籽舞团将队伍“扩招”至13人。而这升级版的女神气息让“冰山脸”的黄景行也难以抗拒,被镜头捕捉了情不自禁的“破冰”笑容!

节目气氛越发紧张刺激,舞团们会交出怎样的答卷?哪个表演会唤醒你的经典“回忆”呢?深圳卫视本周五晚20:30,《起舞吧!齐舞》,还有《齐舞小剧场》的精彩幕后过瘾剧透哦!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