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陆白手起家励志创业 《那片花那片海》央视热播

2019年07月03日15:0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陆白手起家励志创业 《那片花那片海》央视热播

  《那片花那片海》海报

  由车父执导,张陆领衔主演的都市创业情感剧《那片花那片海》正在CCTV-8黄金档热播。张陆饰演的程垦,与康乃欣不打不相识的剧情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两人在经历了进派出所、寻找弟弟等事件后感情逐渐升温,彼此的事业也逐渐步入上升期。但突如其来的失联与创业路上的波折却悄悄改变着各自的人生。

  程垦开启人生新篇章 张陆:成功并非一朝一夕

  张陆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程垦,思维灵活、做事大胆,不仅帮康乃欣找回失联的弟弟,还通过自己的努力做成了一个个大单子。在最新的剧情中,程垦的人生揭开新篇章:离开海光鞋业,自己开一家贸易公司。程垦的人生经历不仅展示了“爱拼才会赢”的闽商精神,更完美诠释了想要过上幸福生活就必须奋斗的创业信条。作为第一代创业青年,程垦销售时吃过闭门羹,还被厂长辞退过……但程垦坚韧不拔的精神与灵活的思维让他在艰难的创业之路上渡过一个又一个危机。

  谈及程垦的追梦之旅,张陆说到:“能成功的人并非是一朝一夕的,他们所承受的压力一定比常人要时间长,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是一个普遍的道理与真谛。”

  观众点赞演技 张陆:把握每个年龄段的特点

  为了完美呈现创业中的点点滴滴,该剧选用30年的时间跨度刻画创业历程。不仅剧组根据时代节点对场景进行遴选,演员们也根据时代更迭对角色不同年龄层的状态进行了调整。“这是我第二部有几十年时间跨度的角色。”张陆分享道:“主要还是要把握好角色不同年龄段的特点,比如年轻时的活力、年老时的稳重等。”

  许多观众观看后纷纷在微博留言,认为该剧正能量满满。同时点赞张陆演技:“无论是遇到困难时不服输的韧劲,还是对康乃欣暗生情愫时的悸动,张陆都很好的将人物情绪表现了出来。”

  电视剧《那片花那片海》正在CCTV-8热播中,每晚19:30三集连播。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