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安徽卫视《爱的旅行》首播 陈龙章龄之夫妇“撒狗粮”

2019年07月02日09:2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国内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上周日在安徽卫视首播。陈龙和章龄之、何冲和戎绒、柯豆和曾晓瑜三对明星夫妻在镜头前公开画风各异的日常生活状态,首次在桂林阳朔合体,开启本站的浪漫之旅。

  节目中,妻子章龄之吐槽丈夫陈龙一点都不浪漫,结婚七年纪念日从来不送礼物,令观察员黄国伦感叹陈龙“早该被休掉”,夫妻团和观察团也对此展开热烈讨论。在面对节目组设计的妻子先行出发、丈夫打包行李的挑战时,陈龙不负众望地漏带、错带妻子交代的必备品,还“贴心”地为妻子在气温30℃的桂林准备了暖宝宝,然而章龄之却给丈夫的这一波“荒唐操作”打出99分,黄国伦忍不住大呼章龄之是丈夫的“脑残粉”,章龄之给出解释“希望值低一些,幸福值就高一些”,心理专家纪宇则冷静分析两人可盐可甜的相处模式其实很契合。由此,往日的“互怼夫妇”陈龙、章龄之也被冠上“盐甜夫妇”的新头衔。

  跳水世界冠军何冲与妻子戎绒的表现,则让观众忍不住为何冲捏了把汗。身兼丈夫经纪人一职,戎绒对丈夫的管理从工作贯彻到生活,面对妻子的严格要求,何冲从不讨价还价。跳水台上自信的奥运冠军在妻子女儿面前甘做家庭“煮夫”,不过令众人没想到的是,一向细心的何冲却在行李打包的关键时刻掉了链子,只给妻子带了睡衣,甚至忘了带裤子,两人因“放风筝”般的夫妻关系和互动模式得名“风筝夫妇”,而“妻子是经纪人”的话题也让演播室里的嘉宾黄国伦感同身受,现场“大吐苦水”。

  而主持人柯豆和妻子曾晓瑜却因为工作类型时间的差异,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差”夫妇。丈夫柯豆解释家庭幸福建立在事业成功之下,每天除了工作还有无法推脱的应酬,妻子晓瑜对此选择包容,心理专家直言晓瑜对柯豆太纵容,希望柯豆能多倾听妻子的声音、“不要把家当旅馆,不要把老婆当佣人”,柯豆也表示今后会有转变。

  最终,三对夫妻齐聚阳朔,首次合体下厨献上丰盛晚餐,酒足饭饱之余,柯豆提议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吵架之后,谁先道歉”的问题激起千层浪,三对夫妻究竟给出了怎样的答案?这趟旅行还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敬请关注下周日晚9点20分安徽卫视《爱的旅行》。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