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内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本周日启程

2019年06月27日11:04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爱的旅行》本周日启程

  诸多的人际关系中,夫妻关系是最亲密也是最难相处的一种,而在快节奏、高压力的现代社会生活下,夫妻相处、婚姻经营需要更多的智慧和技巧。如何塑造新时代的家庭幸福观、提升婚姻幸福感?国内首档夫妻旅行自观察节目安徽卫视《爱的旅行》将镜头对准明星夫妻的婚恋关系,以全新切入点和全新视角为观众带来全新体验与思考。

  旅行已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当作检验感情的"试金石",而《爱的旅行》则将旅行作为观察夫妻关系的重要切口。节目在全国范围内精心挑选4个旅行圣地,量身打造专属"爱的旅行",每趟旅行邀请三对期待感情升温的明星夫妻共同参与,全程纪录他们在三天两夜旅程中的互动点滴。三对画风迥异的明星夫妻将在旅行中展现最真实的相处模式,时而甜甜蜜蜜撒狗粮,时而又被旅途中的琐碎细节和突发状况考验着包容与默契,三对夫妻间的潜在矛盾和典型非典型问题也会被镜头集中记录、呈现和放大。

null

  每次旅行结束后,三对明星夫妻会与资深心理专家一道在演播室观看旅行影像,通过棚内自我观察检视夫妻关系,探索幸福之道。心理专家会从专业角度对三对夫妻在节目中的言行及表现进行剖析,揭开夫妻双方在婚姻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相应建议。而明星夫妻不仅要在心理专家、明星嘉宾的分析和引导下,以"自观察"这一创新方式来重新审视彼此的相处方式,还会与其他两对处于不同婚姻阶段、面临不同婚姻问题的明星夫妻共同探讨婚姻与爱情之道,在观点的碰撞中找寻改善夫妻关系的爱情秘方,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反思与自我成长。

null

  节目中明星夫妻遭遇的问题与困惑也会唤起观众的情感共鸣,接地气的夫妻典型问题讨论将进一步引发观众的集体思考,心理专家的专业建议将启发大众对于爱情幸福、家庭美满的全新理解。

null

  节目第一期邀请到"盐甜夫妇"演员陈龙、章龄之,"风筝夫妇"跳水世界冠军何冲、戎绒,"时差夫妇"主持人柯豆、曾晓瑜,共同开启浪漫未知的"爱的旅行"。安徽卫视6月30日(周日)晚9:20起,由方太冠名的《爱的旅行》将为爱出发,期待与您一道探索幸福的智慧。(陈莉)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