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蜘蛛侠:英雄远征》IMAX版上映 见证新战场新动作

2019年06月30日08: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蜘蛛侠:英雄远征》IMAX观影会在京举行

  6月28日,《蜘蛛侠:英雄远征》IMAX PLUS会员专属观影会在京城举行。“小蜘蛛”的新战场、新装备、新敌人在拥有多26%画面增幅的IMAX大银幕上震撼呈现,全方位升级的IMAX激光系统为观众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在观影会上,数百位忠实影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小蜘蛛”在全新IMAX激光系统下的精彩“表演”。

  《蜘蛛侠:英雄远征》放映结束后,观众在随访中对新系统的效果强力点赞:“特效动作戏最能检验放映效果,这部电影有很多复杂激烈的场面,每一秒都呈现了出色的光影质感、无比清晰,全面升级的IMAX激光系统非常给力!”

  此次亮相IMAX激光影厅的《蜘蛛侠:英雄远征》是近期最为重磅的视听大片之一,而IMAX 3D版是能充分展现影片视听魅力的优选。仅在IMAX影院,长达四十分钟的画面会在IMAX大银幕上下延展,比普通影院提供多26%的独家画面,沉浸式体验更会令观众如同身临其境,零距离感受气势磅礴的动作场面,跟随蜘蛛侠飞天遁地穿梭在硝烟战场,与强大反派爆燃开打,获得难忘的观影快感。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