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血鲨》官宣定档 文东俊饰演反派角色获期待【2】

2019年06月27日16:13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血鲨》官宣定档 文东俊饰演反派角色获期待

  记者获悉,该片的大部分场景是在无实物的绿幕背景下拍摄完成的,这对演员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文东俊坦言:“虽然这样的设置在角色的把控上会带来一些难度,但导演团队非常耐心和专业,很快便带着我们进入了状态。”文东俊还提到,电影《血鲨》的拍摄让自己非常难忘,同组的演员都是一帮有热情、有专业素养的好搭档,“遇到大夜戏的时候,所有演员在不到10度的冷水里泡了四五个小时是经常的事,但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互相配合,齐心协力完成了每一次的拍摄任务。”

《血鲨》官宣定档 文东俊饰演反派角色获期待

  《血鲨》官宣定档 文东俊饰演反派角色获期待

  在出演电影《血鲨》之前,文东俊曾主演过“水浒英雄人物谱”系列电影《豹子头林冲》三部曲,怀揣着对表演的热爱,文东俊从未停下对演技的打磨和提升。林冲侠骨柔肠,秦启光狂妄偏执,不同的人物形象在文东俊的演绎下都变得极富感染力,令人入戏。

  据悉,电影《血鲨》由安迪影视制作(莱芜)有限公司、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硕尔星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柏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中艺英纳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诚译音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智盛联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式定档10月11日全国上映。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