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雪首度挑战音乐剧《白夜行》

2019年06月25日08: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雪首度挑战音乐剧《白夜行》

  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上声乐课

  改编自日本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人气作品,由知名演员韩雪、刘令飞主演的同名音乐剧《白夜行》近日在京上演。韩雪接受记者采访坦言自己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上声乐课,“在不断试错中让自己的舞台表演更加优秀”,追了多场的观众也称赞她有“肉眼可见的进步”。

  剧中,破旧废弃的大楼随着一件命案的发生而逐渐喧闹起来。年少的唐泽雪穗(韩雪饰)与桐原亮司(刘令飞饰)在被背叛与被欺辱中互相依靠,为了躲避身后命案的穷追,两人携手互持再也没有回头。

  为了在三小时内将这个故事最大化还原,国内知名戏剧团队染空间历经三年精心打磨,还有日本国宝级音乐家千住明等国际化专业团队参与,舞台上巧妙设计的机关、可升降的通风口,使演员们得以在舞台前后自由穿梭。

  之前首轮每天要演两场时确实很累,但是现在韩雪已经不会觉得累了,“我以前没有演过舞台剧,第一次舞台剧上来就是挑战音乐剧,回头想想难度挺大的。当时在《白夜行》的同期也有很多影视剧的选择,但我觉得这是每一个女演员在创作生涯中都想尝试的角色。”韩雪回忆自己最初是“无知者无畏”,认为自己可以把歌唱好也可以把戏演好,音乐剧无非就是两者合并起来,后来进入排练发现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音乐剧的唱歌跟以前发专辑和演唱会都不一样。

  至于有没有准备B角,韩雪表示因为卖票卖的是明星场,所以不出意外都是自己来演。韩雪透露自己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上声乐课,很多观众称赞她有“肉眼可见的进步”,“我也是在不断试错中让自己的舞台表演更加优秀”。

  作为中文原创音乐剧,《白夜行》接受了原著粉与新手观众的“严格考察”,出现了加座和一票难求的卖座情况,日前《白夜行》秋季巡演已经开启,其中首站城市为杭州。(记者 梁晓雯)

(责编:汤诗瑶、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