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星空下的童话》自然篇!刘畊宏开口解释“惨遭”萌娃拒绝?

王硕
2019年06月23日22:5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星空下的童话》自然篇!刘畊宏开口解释“惨遭”萌娃拒绝?

  叮!你的星空萌娃已上线!由诺优能独家冠名,爱奇艺、耳朵听听、蜻蜓FM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原创儿童音乐童话表演秀《星空下的童话》本周日中午12:00解锁新主题,带你感受满满的自然力量!在上周的“勇气支线”中,李晟、连淮伟特别注意了小学员们的台词问题,同时也细心传授了很多舞台经验。小朋友们也通过童话剧的表演汲取了勇气的力量,不少网友也表示通过萌娃的童话剧,感受到了温暖:“看着小朋友们勇敢面对困难的样子,真的很有感触。”

  而在最新预告片中,童话辅导员李晟、连淮伟、刘畊宏和马可再度合体,助力小学员们完成童话剧的表演,究竟是怎样的演出,让暖心奶爸刘畊宏备受“委屈”?又是怎样的自然力量让萌娃们叹为观止,露出来了不可思议的表情呢?

  又是“反派”角色?奶爸刘畊宏竟遭萌娃“嫌弃”

  在最新预告片中,星空学校的小学员们再次携手李晟、连淮伟、刘畊宏和马可四位童话辅导员,共同完成《失声的人鱼公主》《绿野仙踪》《神奇校车》,三个有关“满满的自然

  力量”主题的童话剧表演。经过前几次的合作演出,小学员们和几位童话辅导员们都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不但在彩排间的相处更加自然融洽,在舞台上的表演更是默契非常。

  上期“勇敢”主题中,出演了《桃娃历险记》中大魔王角色的“暖心奶爸”刘畊宏,在本期节目中,深受小朋友喜欢的他继续“不负众望”担任了反派人物的角色“海巫师”,俨然成为了《星空下的童话》“第一反派”。不过,这一次刘畊宏叔叔的角色似乎另有隐情,面对意外失去声音的人鱼公主以及众人的“指责”,拼命想要解释的他,却直接遭到了大家的拒绝,纷纷表示不愿意听“海巫师”的狡辩,面露难色显得如此委屈的刘畊宏叔叔,在这次的童话剧中有什么特别的难言之隐呢?

  寓教于乐!萌娃在童话中感悟自然之力

  童话在孩子们眼中,向来是美好幸福的代表,只是在本期的《星空下的童话》中,童话剧里的情况似乎有点“糟糕”……美丽可爱的人鱼公主意外失声,神奇校车穿越四季却频频遇见极端气候,这些奇怪而反常的自然现象,到底事出何因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三场经典的童话剧表演,本次《星空下的童话》特地为小学员们请来了拟音师,在彩排现场给大家展示了如何利用看似简单的工具,制造出大自然里的风声、雨声还有海浪声。见到如此有趣又新奇的操作,小萌娃们更是兴奋不已,纷纷积极上前要求向音效师学习如何制造自然之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让小朋友们主动提出学习的想法,正是《星空下的童话》想通过童话表演、接触自然等方式,用寓教于乐的形式培养小朋友的学习主动性。

  星空学校的学习之旅还在继续!想知道星空学员跟着童话辅导员们在这次探索自然力量的旅途中,究竟发生了什么趣事?童话剧里又有哪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故事发生呢?锁定6月23日本周日中午12:00爱奇艺《星空下的童话》!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