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星空下的童话》首遇排练不顺 看李晟姜尘如何化解“危机”

2019年06月21日16:1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星空下的童话》首遇排练不顺 看李晟姜尘如何化解“危机”

  《星空下的童话》作为一档儿童音乐童话表演秀,将目光集中在孩子们的身上,通过展示他们的语言、行为让观众看到属于孩子们的小天地。尤其是第二期节目“自信”篇章里,孩子们打开心扉,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分享成长心路历程的样子让人印象深刻。然而在第三期节目中,李晟、姜尘、王博文几位童话辅导员带领孩子们排练新剧目时,却发生了意想不到的“状况”。

  这一期节目的主题是友谊,可是恰巧这一次,孩子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次摩擦。李晟所带领的《飞行学校》团队围在一起画画时,年龄最小的小朋友胡朗荃将画笔画到了旁边小哥哥陈思成的手臂上,二人由此争吵起来。面对这样的场景,李晟会如何化解小朋友之间的矛盾,值得拭目以待。

  而在《来自垃圾的朋友》和《爱丽丝梦游仙境》的排练厅里,同样状况连连,甚至有小朋友失控大喊“我排不下去了......”。面对失控的场面,童话辅导员王博文和姜尘能将排练节奏带上正轨吗?

  童心与深意兼具的《星空下的童话》让人们看到了与记忆中不太一样的童话,通过童话重新审视友谊,让几代人对于“友谊”的探讨借由童话再次打开。同时,它也在告诉观众世界虽然不尽然都是美好的,但是保持好的心态积极面对,最终总会有惊喜等着自己。《星空下的童话》宛如这个浮躁社会的又一片净土,怀着一份赤忱之心对待孩子、对待童话,让人们能停下脚步,好好看看这个美丽世界。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