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薛晓路新作《吹哨人》定档9月12日 汤唯、雷佳音首度搭档

2019年06月14日09:2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薛晓路新作《吹哨人》定档9月12日 汤唯、雷佳音首度搭档

  “刺破黑暗的微光,不做沉默的帮凶”,继叫好又叫座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后,薛晓路导演、携与她三度合作的女演员汤唯,及新“三角”雷佳音带来全新力作。电影《吹哨人》正式定档9月12日,同时释出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一场横跨三大洲的极致追击、一桩事关几百万人生命的阴谋拉开帷幕,险象环生,悬疑刺激,提前锁定中秋档期最值得关注影片!

电影《吹哨人》定档海报-汤唯

  “吹哨人”的概念源自英国,指在政府和企业中发现弊端、揭露真相的人。电影《吹哨人》作为华语影坛首部聚焦该题材电影,难能可贵地呈现和传递“吹哨人”精神,在悬疑动作看点之外,更增社会价值与现实意义!

  神仙阵容!汤唯、雷佳音首度搭档演绎跨洲逃亡

  “我想请你帮个忙,你去当吹哨人说出真相。”神秘女人汤唯突然出现,一句开场,引发无数联想,也将雷佳音拉入一场深不可测的阴谋……爆炸、陷害、追车、逃亡等大片戏码接踵而至,短短一分钟的预告,每一秒都令人心惊肉跳!定档海报则暗藏深意,遮蔽于玻璃之后的汤唯雷佳音眉头紧锁,神态凌厉,“眼神杀”里都是戏,看似话欲出口的他们似乎面临重重阻碍……

  一个是近年来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屡有斩获的当红实力演员,一个是在国际影坛早已奠定地位的气质女星,汤唯、雷佳音此番首度合作,可谓收获满满期待。电影《吹哨人》中,汤唯挑战破窗、追车等高危动作戏,有不少动作戏码都是她演艺生涯中的首次尝试,让人不禁好奇汤唯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此外,汤唯和雷佳音的关系同样看点十足,两人亦敌亦友,关系走向破朔迷离。当“落魄精英”邂逅“危险红颜”,他们究竟能否“说出真相”?还是注定亡命天涯?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