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艺兴迪丽热巴拜师学艺

2019年06月09日08:5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艺兴迪丽热巴拜师学艺

  《极限挑战》今晚播出

   户外综艺节目《极限挑战》第五季今晚(周日)在东方卫视开播,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贾乃亮、大鹏来到扬州,共同游古运河。一众明星亲自体验扬州的“三把刀”技艺,拜师学艺之余,还展开了一场商贸大战。

  节目中,众人兵分三路当起了学徒,在专业师傅的教导下,挑战学习理发刀、修脚刀、厨刀的“三把刀”技艺。罗志祥、岳云鹏、贾乃亮学习“修脚刀”的技艺,三个人像模像样地给客人做起了足底按摩。岳云鹏还煞有介事,给客人来了句“有颗粒感,肠胃可能不太好”的评断。另一边张艺兴、迪丽热巴变身帮厨,感受淮扬菜“精工细作”的刀工文化。王迅、大鹏则跟一位老师傅学起了理发技艺,老师傅一开始就表明,跟他学艺会很辛苦,王迅立刻表示“我是最能吃苦的”。

  除了“三把刀”的职业体验外,大家还展开了一场商贸争夺大战,葫芦瓢“重出江湖”。在上期节目中,贾乃亮全程被“神算子”黄磊追逐不放,两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猫鼠大战。此番再一次来到节目中的贾乃亮,声称从上一期的败阵中总结到了经验,直言要卧薪尝胆、放手一搏。(曾乐)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