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张艺兴携《极限挑战6》回归

2020年05月10日10:07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雷佳音岳云鹏贾乃亮张艺兴携《极限挑战6》回归,首期挑战“疫情后的心愿”

  暌违一年后,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六季将于5月10日晚正式回归。

  作为一档长盛不衰的原创综艺,2015年《极限挑战》第一季横空出世,豆瓣评分9.2,几乎是当年最成功的真人秀节目。此后,“极挑”系列以一年一季的频次推出,由黄渤、孙红雷、黄磊、王迅、张艺兴等六位固定成员组成的“极限男人帮”独创出不少“梗”,给荧屏前的观众带来诸多乐趣,也令这档综艺牢牢占据话题榜。

  邓伦

  不过,从第五季开始,《极限挑战》就迎来嘉宾大换血,原先的常驻嘉宾逐渐退出。而从日前发布的预告看,第六季成员也几乎是一个全新的配置,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将组成新的“极挑团”,原先的“极限男人帮”仅剩张艺兴、王迅两位。

  贾乃亮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众多医护工作者冲上前线,支援湖北抗疫。记者从东方卫视获悉,首期节目围绕“疫情后的心愿”展开,“极挑团”成员将兵分几路完成市民的愿望,并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

  迪丽热巴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极挑团”成员将通过高温挑战任务,体会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的高温生活。

  雷佳音、贾乃亮、邓伦在节目中组成“奥利给”组合,他们坐在本就闷热的火锅桌旁,用巨大的布盖在身上,形成封闭空间,在温度上升的过程中感受医护人员的不易。另一组前往桑拿房的王迅、岳云鹏、张艺兴、迪丽热巴,则要在高温下三秒内“辨识照片”。若任务失败,节目组就会调高房间温度,成员们借此挑战高温极限。

  郭京飞

  除此之外,节目中,身处“心愿总部” 的“云监工”的郭京飞,会把收集回来的“心愿订单”发送给“极挑团”的各位成员,让他们帮助市民实现疫情期间许下的愿望。雷佳音、贾乃亮、邓伦的“奥利给”组合会帮助高三老师为广大考生送去加油和祝福;张艺兴、迪丽热巴和邓伦走上街头,向路人征集故事,帮他们实现愿望。由于疫情期间演出都暂停了,有网友表示想看一段相声,岳云鹏和雷佳音因此给宅家已久的观众,带来一场独一无二的相声演出。

  节目最后,“极挑团”还将带着全国人民“我想看看你的脸”的心愿,与上海东方医院援鄂医疗队会合。7位来自东方医院各科室的医护人员逐一摘下口罩,露出自己的脸庞。医疗队一张张带着坚毅眼神的面孔将渐次在外滩大屏点亮。

  从节目内容的设置上,不难看出,“明星+素人”的搭配已逐渐成为综艺节目的主流。而走到第六季的《极限挑战》,在原班人马几近换血的情形下,如何继续维持“极挑”系列所创下的成绩,在平衡娱乐性的基础上继续寓教于乐,或许是这档老牌综艺面临的新挑战。(张熠)

(责编:刘婧婷、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