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沈煜伦深情演唱《三百六十六天》 "这就是我的歌!"

高骞
2019年06月07日09:0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沈煜伦深情演唱《三百六十六天》 "这就是我的歌!"

  6月6日,实力歌手沈煜伦全新音乐单曲《三百六十六天》正式上线。时隔半年,再次发行新单,沈煜伦直言:“为这首歌准备了很久,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首歌。”

  《三百六十六天》这首歌从恋人间的回忆视角出发,刻画了很多值得被纪念的时间片段,从而进一步体现“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六十五天的循环即为‘永远’,而我比‘永远’还多爱你一天”的歌曲概念。

  歌中,钢琴和弦乐构成的编曲主框架,层层推进的乐器,彼此搭配,酝酿发酵,充分渲染了深情的色彩和醇厚,将歌曲的情绪发挥到极致。在初听这首歌demo的时候,沈煜伦就直呼:“这是我的歌!”他说,无论是歌词意境还是旋律,都很符合自己想要的感觉。“我认为感情中有些日子是需要被铭记的,比如在一起的第一天,第一百天,或是第一次约会,第一次一起旅行等等,这些时间点因为有了这些美好的回忆,而被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单曲封面则采取了拍立得拼贴的设计,象征《三百六十六天》收集了很对回忆中的私藏。“其实,歌曲封面上的不少装饰都是粉丝在之前活动时送我的,比如鲜花,比如戴王冠的兔子雕塑......这一次,我将这些对我来说特别宝贵的礼物放在了这首我非常喜欢的歌曲封面上,更让我觉得《三百六十六天》有了不一样的意义。”沈煜伦说。

  据悉,新歌《三百六十六天》由徐思雨词曲,太合音乐集团内容运营中心音乐总监Parker担纲制作,6月6日全网上线。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