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喜欢你我也是》三人约会亮红灯 于朦胧率先发言

2019年05月29日15:5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喜欢你我也是》三人约会亮红灯 于朦胧率先发言

  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上一期内容可谓精彩纷呈,一对二的三人约会让吃瓜群众们都按捺不住内心八卦的小火苗。而被韩火火命名为“死亡小组”的杨倩倩、董浩然、周海涛三人组约会,则是网友们最好奇的一幕。

  在即将更新的第八期中,终于迎来了大家最想看的杨倩倩、董浩然、周海涛三人约会。这次由杨倩倩主导的约会究竟会发生什么突发状况呢?董浩然是否会因此回心转意?约会中又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恋爱神探们都表示“看不下去”?黄甫昊和于超的误会有没有解开?王子异为何心疼周海涛?今天中午12:00,让我们拭目以待。

  恋爱神探“八脸震惊” 于朦胧首当其冲率先发言

  在最新一期中,杨倩倩、董浩然、周海涛三人约会第一站选在了气味图书馆。董浩然和周海涛特意为杨倩倩调配了一款属于她的香水,一柔一刚,两位男生看似不以为意,其实是高手过招,招招致命。而跃跃欲试的杨倩倩也为其中一位男生特调了一款香水,引起了恋爱神探们的讨论。董浩然和周海涛为杨倩倩调出了怎样的香水呢?杨倩倩又会选择为哪位男生特调?恋爱神探们究竟得出了什么新结论?

  三人约会第二站来到了手工制作坊,杨倩倩全程和董浩然亲密互动,身旁的周海涛沉默不语,一直猛喝水。就在恋爱神探们对周海涛表示心疼时,杨倩倩的一个举动再次引发了恋爱神探们的“八脸震惊”。平时寡言的于朦胧首当其冲说了句“天呐,她要干嘛”,惊讶声此起彼伏,韩火火更是直言到“要我我就走了”。杨倩倩到底做了什么举动让整个演播室炸开了锅?周海涛对于这个举动会有何反应?周海涛又做了什么让韩火火敬他是条汉子?今天中午12:00,《喜欢你我也是》播出。

  王子异心疼周海涛 韩火火直言无法理解滕泽明

  杨倩倩、董浩然、周海涛三人共进晚餐时,却因为座位的事情让局面再度尴尬。原本打算坐在周海涛身边的杨倩倩在董浩然询问之后,起身坐到了周海涛的对面。看到这个场景的王子异捂住心口表示“心悸”,逻辑帝上线实力分析自己为什么代入海涛会感到难受。晚餐进行到一半周海涛突然提前离场,杨倩倩会出面挽留还是任其离开?董浩然在海涛离开后又会何去何从?三人约会能够完美结束吗?

  另一边,忙碌了一天的滕泽明在酒馆等候佳人,从他和调酒师的对话中恋爱神探能否推测出约会对象?韩火火对滕泽明的约会对象为何表示无法理解?在经历了三人约会后的滕泽明是否依旧摇摆不定? 和滕泽明在小酒馆约会的佳人究竟是文竹还是刘问?今天中午12:00,一探究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