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喜欢你我也是》恋爱神探冷笑话大比拼 董浩然重拾心情准备早餐

2019年05月15日17:0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喜欢你我也是》恋爱神探冷笑话大比拼 董浩然重拾心情准备早餐

  沙溢

  由爱奇艺、厚海文化、新力量、北京心动、逍遥影业出品,厚海文化、聚海文化、视盐文化制作,爱奇艺全网独播的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今天终于等来了第六期。

  八位嘉宾在经过前五期的磨合后,有了一定的深入了解,然而感情走向依旧扑朔迷离。在即将上线的第六期中,董浩然刘问感情升温,上演甜蜜摸头杀;滕泽明开始发力,与赵文竹共度浪漫晚餐;于超、赵文竹大谈感情观,她们的理想型居然是同一个人?恋爱神探冷笑话大比拼,谁才是当之无愧的笑话王?今天中午12:00,《喜欢你我也是》甜蜜来袭,到正片中寻找答案吧。

  滕泽明确定心意开始发力 董浩然刘问上演摸头杀

  在最新一期中,陷入两难选择的滕泽明在和好友谈心后明确了自己的心意,开始持续发力,一大早起床为赵文竹准备了专属早餐。房主董浩然也重拾自己的心情,为所有人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还和于超调侃了一句“有一个不是我做的”,开启上帝视角的超姐一脸我懂的表情。赵文竹和于超两人在上班路上畅聊了一波感情观,当于超问到“咱们四个男生你喜欢谁”时,赵文竹的回答让恋爱神探们大吃一惊!赵文竹的理想型究竟是谁?是绅士温柔的滕泽明还是另有其人?于超的理想型会是黄甫昊吗?

  在即将上线的第六期中,董浩然和刘问的关系也有了新的进展。心情低沉的刘问回到家后准备出门跑步,董浩然前一秒刚说“这么冷的天打死我我都不出去”,后一秒在得知刘问心情不好后立刻说“走吧我陪你跑”,还在玄关摸了摸刘问的头以示安慰。这一粉红举动引起了恋爱神探们的热烈讨论:异性朋友可以拍头吗?这样的举动会造成女生的误会吗?就这个话题恋爱神探们又会给出怎样的恋爱技巧呢?今天中午12:00,小本本准备好,一起来向恋爱神探们学习恋爱技巧吧。

  恋爱神探冷笑话大比拼 王子异凭实力单身

  在聊到“如果女朋友情绪沮丧,你会怎么样时”,王子异表示自己会讲些笑话逗她开心,听到这个回答的其他恋爱神探们纷纷要求王子异讲个笑话,情景小剧场一秒上线。周洁琼立刻入戏,实力演绎不开心,面对不开心的“女友”,王子异说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再抠就裂了指甲”,引发全场爆笑,韩火火更是一针见血点评到“凭实力单身”。

  当于朦胧说完自己的笑话时,韩火火、张绍刚、沙溢、娜扎上演“四脸懵逼”,沙溢立刻揶揄 “看来这也有年代感”。于朦胧具有年代感的笑话到底是什么? 答题小能手朱星杰的笑话会和他以往的回答一样精彩吗?谁才是真正的笑话大王?今天中午12:00,敬请期待。

  杨倩倩、董浩然、周海涛三人的感情还会再生波澜吗?刘问的感情又会何去何从?八位素人嘉宾的感情将守得云开见月明,还是山穷水复疑无路?每周三中午12:00,青年社交观察甜综《喜欢你我也是》,爱奇艺全网独播,共同开启追剧式综艺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