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侣行攻略》赵英俊表情包海报上线

2019年05月28日11:1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表情包上线

定档于6月14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近日发布了一组主演赵英俊的表情包和恋爱九连拍,表情包中他顶着一头标志性的爆炸头,演绎着“令人头大”“不想上班”等悲催表情,引人发笑的同时,也让人对赵英俊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有了大致的了解,结合之前预告片中的情节,看来此次“潇洒哥”将面临一场爱情的终极考验。

“潇洒哥”为爱远赴鼓浪屿,“高贵妃”重重考验鉴真心

赵英俊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位郁郁不得志的导演申浅,为了自己的电影事业远赴鼓浪屿寻找由谭卓饰演的知名编剧李曼璐求剧本,而李曼璐已经封笔,为了测试申浅的诚意设下层层考验,两人在长时间的相处中,也渐渐擦出了爱的火花。

赵英俊素有“票房金曲制作人”之称,由他创作主题曲的电影最终都获得了成功,其音乐才华已经毋庸置疑。在《侣行攻略》中他不再制作歌曲而是当起了演员,与“文艺片女神”谭卓一起演绎爱情喜剧,这对反差甚大的CP将发展出怎样的故事,令人颇为期待。

有一种潇洒叫赵英俊,有一种侣行确认对的人

赵英俊虽然名为“英俊”,但人们记住最多的还是他的音乐和与光头强撞脸的长相,他出演的电影多是喜剧,这次发布的表情包也以搞笑向为主,似乎除了名字,真没人把他和“英俊”这个词挂钩。不过对此“潇洒哥”倒并不以为意,在之前电影发布他的人物海报时,他就转发并配文“哎呀我咋这么帅!”,让大家不得不佩服他的自信。

赵英俊的这份自信源于他的内在的才华和独到的慧眼,歌曲写一首火一首,电影演一部火一部,他的成功已经不能用简单的运气概括。此次出演《侣行攻略》,也正是看中了电影所描绘的现代都市男女爱情中的那些痛点,肯定能引起大众共鸣,引发再一次的热议。而赵英俊也想通过这部电影,好好教教大家如何确认对的人。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