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侣行攻略》欢乐剧组趣事多 爱情喜剧暖心来袭

2019年06月14日09:20 | 来源:千龙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侣行攻略》欢乐剧组趣事多 爱情喜剧暖心来袭

由谭卓、赵英俊、张磊领衔主演,根据著名爱小说《猴年马月》改编的爱情喜剧电影《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将于6月14日全国上映并已全面开启预售。电影片方发布了一款“新闻采访”版特辑,视频用新闻播报的口吻加上记者采访的形式,讲述了剧组拍摄期间的生活日常,用非常正经的方式描述了极具笑点的剧组日常。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主打的是爱情、喜剧、旅行三大元素,影片拍摄地选在了蜜月圣地鼓浪屿,这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如诗如画的美丽景色,也让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大呼过瘾。在问到“在剧组最幸福的事”这个话题时,人们回答的都是“环境好”“看海”“天天都很幸福”……问到“痛苦的事”时,大家的回答都是异口同声的没有,让人们不禁十分羡慕。

剧组中还有很多外籍演员参与拍摄,他们表示能有机会和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是非常幸福的事,不过唯一令他们头疼的就是自己的中文不好,经常出现交流障碍。

最爆笑爱情喜剧暖心来袭,情侣的交往宝典

《侣行攻略之确认你是我的人》讲述了在2016年6月5日猴年马月到来的时候,鼓浪屿的一家神秘客栈迎来了四对各怀心事与目的的住客,阴差阳错的引发了一连串关于等待、逆袭、爱情、梦想的喜剧故事。

电影通过多条线索共同推进又相互交叉的叙事方法,讲述了几对情侣的故事,让观众在笑的同时又学到不同恋爱阶段中情侣的交往方法,为广大情侣们上了一堂恋爱课,堪称今夏情侣不可或缺的必看电影。

(责编:蒋波、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