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2019亚洲影视人专访

马基德·马基迪新作《云端之上》点映开启

2019年05月20日15:18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由知名导演马基德·马基迪执导的电影《云端之上》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这位世界电影大师首部被引进内地的作品。

马基德·马基迪是继阿巴斯·基阿鲁斯达米后迅速崛起的一位极具国际影响力的伊朗大师导演,由他执导的《小鞋子》风靡全球,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他的电影通常以孩子作为视角,去审视冰冷而残酷的现实。新片《云端之上》同样如此,该片堪称《小鞋子》的延续,从孩子的角度,讲述了一个现实与温暖并存的故事。

导演表示,自己很多作品都是以孩子为视角的原因,是因为孩子的世界都是简单、纯真的,可以与成人世界构架起一座桥梁:“我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把美好世界呈现给大家”。谈到新片《云端之上》,马基德·马基迪表示,因为全世界都有这样缺失了家庭的孩子,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据了解,《云端之上》在北影节展映单元中大放异彩,随着公映期的临近,观众对该片早已望眼欲穿。近日,《云端之上》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多城进行了超前点映,得到了众多观众的热议与称赞。

据悉,电影《云端之上》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该片正在火热预售中。

(责编:李慧博、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