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白发》开播张雪迎柔中带刚霸气十足

2019年05月17日16:51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白发》开播张雪迎柔中带刚霸气十足

  从张雪迎曝光参演古装剧《白女》时,大家对于该剧充满了期待,到底张雪迎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诠释这样的经典角色,又会用什么样的演技来征服观众,造型有没有新突破,还有故事是不是新鲜感十足,剧情有没有新的方向,都给人无限的遐想。

  张雪迎在戏中呈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满足了大家好奇心。竟然在剧中饰演了两种性情的人,在不断挑战双重身份的道路上一直前行。张雪迎饰演的两个角色在戏里能文能武能静能动,演技颇为出彩。对角色的把握都非常细腻,满腔柔肠令人动容,打戏精彩令人眼前一亮。”不同派别的角色轮番登场,抓人眼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黎王拒婚,初到他国被人嘲笑甚至是为奴丫鬟也处处刁难。在面对太子余相设计陷害险些失身之险境时,容乐公主反应出乎常人所料;能够淡然处之,并借机将安插在自己身边的危险一举端掉。拥有着智谋过人的头脑,是位坚韧、有主见的奇女子,容乐公主外表看上去温婉可人,实则不然。

  张雪迎在这部剧首次挑战古装剧的女主,有不少网友表示,看过剧照后,都会为之惊艳,她可塑性很强的,又拥有一双灵动的双眼,可以说光看剧照就能让人回味无穷。作为当下青年演员的主流人物,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在线。从该剧开播首秀来看,人物的代入感特别强烈,众网友大呼不负期待。红纱半掩倾城颜,完婚不成泪催下!一句虐心不够味,真香现场观传奇,张雪迎《白发》一起带你励志青春。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