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白发》收官 《快乐大本营》叙话双面张雪迎

2019年07月05日15:35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白发》完美收官,容乐和无忧生儿育女上演大团圆结局。精心制作加上实力的演技,无论是原著粉,演员粉,还是路人粉纷纷当起了“自来水”,大力安利这部良心剧。甚至有网友留言说自己换上“白发后遗症”出不了戏。”并且喊话容乐:山高路远,我们江湖再见。

张雪迎将容乐演绎的精彩万分,在收官之际,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对该剧从拍摄到收官的感想长文。“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部剧的喜爱与支持,并感谢了为此付出的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感恩所有遇见。最后,跟我最爱最舍不得的容乐说声谢谢,是你让21岁的张雪迎有自信成长,是你的坚忍和智慧让我明白更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困惑与迷局,暂时无法战胜它们的时候,希望大家都能像容乐一样不放弃对真爱的执着,对自我的寻找。要相信这世界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用真心去换。”

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张雪迎都有参演多部经典之作。作为湖南卫视的常客,张雪迎曾有多部佳作在卫视黄金档播出,也多次与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结缘。本周六晚上20:20《快乐大本营》张雪迎谢娜将现场上演史上最尬碰瓷,我们一起现场看戏了解“容乐”公主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责编:陈灿、丁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