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收官 李菁收获一致好评

2019年05月17日13:1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收官 李菁收获一致好评

  最近,由陈晓、景甜主演的公路爱情警匪大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即将迎来收官。新颖的题材,精良的制作让本剧热度一路走高,已连续多日收视登顶,双台破一,并且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吸引观众的不仅是由陈晓、景甜组成的“锦鲤”CP,由李菁、刘威、丁勇岱、刘奕君等老戏骨们奉献的精湛演技也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绝对称得上本剧的实力担当。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由李菁饰演的辉哥在本剧的后半段可谓是大放异彩,与陈晓饰演的金小天上演了“相爱相杀”的精彩戏份。从小天主动请求到辉哥手下卧底之后,剧情就正式进入了高能阶段,小天在辉哥的逼迫下亲手枪杀老冯成为全剧名场面,小天利用辉哥和欧阳相互猜忌的心理,从内部离间贩毒集团,辉哥假意内讧,反水欧阳,一连串明争暗斗让剧情高潮迭起。

  小天与辉哥斗智斗勇的过程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李菁和陈晓更是在微博上互相吹起了对方的“彩虹屁”,两人在对戏中的表现互相激发,完成了一次精彩的演绎。李菁在微博中感叹:“小天这场戏我是第一次看,被感动了。我们这些坏人衬托出了人民警察的伟大,作为演员,值了!”

  对于辉哥这个头号反派人物,李菁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在李菁看来,辉哥利用他打击贩毒集团内部其他的势力,最后自己一家独大,辉哥始终对他保持着防备,但也十分看中小天的能力,两人之间有着亦敌亦友,相爱相杀的复杂情感。在拍摄中,李菁和陈晓在现场也总是反复讨论,最终呈现出了这种多层次的人物关系。为了更好地表现人物,李菁、刘奕君等演员,克服了高反、寒冷等艰苦条件,亲自上到海拔四千多米的石卡雪山上拍摄动作戏。演员们的敬业是一部品质好剧不可或缺的部分。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

  对于李菁在本剧中的表现,观众们有着最直观的的感受,有网友评论“辉哥如果不是毒贩原罪,也是小天的伯乐和老师”,也有网友说“辉哥是一个坏起来让人害怕,但是不讨厌的一个角色”。李菁对辉哥的演绎,收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已经进入到了收官阶段,小天带领的缉毒警察与辉哥的贩毒集团之间的斗争也进行到了最后的高潮,正义如何战胜邪恶?锦鲤cp能否修成正果,让我们继续锁定江苏、浙江卫视与各大平台,期待精彩结局!

(责编:吴亚雄、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