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火热来袭

2019年05月15日17:18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火热来袭

  2019年8月3日,知名主播、歌手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山城重庆火热开唱,这无疑是她由主播到歌手蜕变之路上的又一至关重要的足迹。

  五年的时间,从虚拟走向现实,从主播走向歌手,再到如今即将迎来以歌手身份开启的首次个唱,我们见证了冯提莫的成长与成熟,以及她带来的成绩与惊喜。从在网络平台直播间唱歌到凭借着甜美的歌声收获了众多粉丝,走入大众视野,这个小巧可爱的女生心中却怀揣着强大无比的歌手梦。

  还记得那首俏皮可爱的《佛系少女》么?一经发布迅速火爆线上线下,也让“佛系少女”一词成为年度热门网络用语;《边走边爱》助她登上“动感101”东方风云榜第三名的位置,与众多一线歌手并驾齐驱;而后,《青空》《心形宇宙》《吹海风》《即视感》等歌曲,也为她跻身原创歌手的行列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这以“蜕变”为关键词的一年中,冯提莫不仅完成了大量音乐作品,更勇敢地以歌手身份站上各种各样具有挑战性的舞台,《异口同声》《星光大道》《蒙面唱将猜猜猜》《这就是原创》,即便偶有争议,但她凭借着过硬的唱功走出了独属于自己的一条“转型”之路,用歌声为实力正名,为歌手的头衔正名。

  2019年,冯提莫也在以歌手身份不断创造佳绩。从北京电视台“2019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上的精彩表现,到登上精品生活方式刊物《领客LINK》贺岁版封面,并携手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到获颁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直播+演艺”推广大使,再到于“京都念慈菴·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凭借《佛系少女》斩获“内地年度热门单曲”“年度人气飞跃歌手”双项大奖,短短时间之内,元气满满的她便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

  8月3日,冯提莫首场个人演唱会“无界”即将来袭,她也将开票的日期定在了5月20日12点19分,5.20表达了她与“蘑菇”们之间的感情,而12.19更是她的生日,其意义自是不言而喻。于粉丝而言,这定将是一场狂欢的盛典;于冯提莫而言,这更是歌手之路上全新起航的宣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