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蔡明助阵金龟子艺术团 刘纯燕圆了儿时梦想

2019年05月14日14:1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龟子艺术团在北京成立

2019年5月12日,金龟子艺术团”成立的新闻发布会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拉开帷幕。

多位文化艺术界的领导、涵盖文化艺术多个领域的著名艺术家 以及金龟子艺术团五色金龟子大队长: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毛毛虫、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阿偶、青蛙王子、著名电视主持人亚明、史长青,五色金龟子小队长:艺术团团员公益大使王一鸣、 梅派传人巴特尔、春晚年画娃娃邓鸣璐、歌手阿尔法以及全国各地公益伙伴200多人出席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团长金龟子说出了她的心里话:“金龟子艺术团”的成立,圆了我儿时在银河少儿艺术团时就有的梦想。——给更多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快乐成长又能学习和感受良好艺术氛围的平台。艺术团不仅是小朋友展示自己艺术才华的舞台,更是向众多老艺术家和艺术顾问学习如何做人做事的课堂,让艺术团真正成为孩子们童年快乐成长的好伙伴。

培养有爱心、有公益情怀的小团员永远是金龟子艺术团的方向,艺术团将在金龟子梦想基金和爱心企业的支持下,在老艺术顾问们的大手牵小手的引领下,走进希望小学,走近留守儿童,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他们朴实的艺术梦想。

金龟子艺术团以“快乐学习、快乐展示、快乐成长”为办团理念,依托国家顶级专业且具有丰富经验的艺术教育师资,专业的音乐制作和拍摄团队,吸收全国各民族少儿文化艺术精华,以最高水准的艺术表现形式,为少儿艺术提供迄今为止最优质的、最权威的演出机会和舞台。引领中国少儿艺术走向国际。

金龟子艺术团成立发布会上,金龟子表示,将带领艺术团核心团队常务副团长王国祺、艺术总监桑鲁宾、执行团长王晓军、副团长边艾清、秘书长穆珊携手众多德高望重的艺术家,带领孩子们把一台台充满爱心,带有示范意义且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视听盛宴奉献给全国人民。

名誉团长、艺术顾问、五色队长、管理团队陆续表达对艺术团的期望和责任,感谢“金龟子艺术团”为少儿艺术提供的顶级平台。

金龟子带领五色队长与艺术团的孩子们唱响公益歌曲《谢谢你的爱》,发布会在歌声和期许中圆满落幕。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