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蓝盈莹新剧《精英律师》开机 演绎律政风云

2019年05月10日15:2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蓝盈莹新剧《精英律师》开机 正义“戴曦”演绎律政风云

蓝盈莹 《精英律师》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彤编剧,刘进执导,靳东领衔主演,蓝盈莹主演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于昨日正式开机。在剧中,蓝盈莹饰演实习律师戴曦。这是她继《外科风云》后再度携手靳东演绎行业剧,新颖的律政组合,使观众期待值满满。

挑战律界精英 蓝盈莹演绎职场女性成长

蓝盈莹一身简约造型出席《精英律师》开机仪式现场,白色衬衫搭配修身长裤,飒爽风范儿显露。此次,她在剧中饰演的戴曦,是一名富有正义感的实习律师。这与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的蓝盈莹契合度颇高。虽是其首次接触律师题材作品,但是富有正能量与热情的她被粉丝称为“小太阳”,在生活中她随时向大家展现着积极乐观的一面,不禁令人对她此次的表演充满期待。

角色个性百变 蓝盈莹展现女性的力量

从《外科风云》中的护士杨羽,《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的女boss章粤,《逆光》中的设计师白汐宁,到新剧《精英律师》中的戴曦,蓝盈莹所演绎的职场女性角色无一重复,或张扬或隐忍,特点鲜明。而她在林超贤导演的电影《紧急救援》,尚敬导演的电视剧《欢乐英雄》等待播作品中,所饰演的角色也是个性十足。

能驾驭并演绎出这些角色中的女性力量,离不开蓝盈莹所散发的个人气质与她时刻保持对世界探索的纯真态度。对于工作,她认为演员的外衣不需要华丽,而自己则会把对表演的敬畏一直带在身上,不断挑战并学习;对于生活,她通过旅行、阅读、观影拓宽眼界,通过健身、弹尤克里里、插花、绘画等兴趣爱好充实自我,提高对生活的热情,方方面面皆展示出其颇具质感的人生态度,散发着独有的个人魅力。目前,由蓝盈莹主演的《精英律师》已正式开机拍摄,期待她此次与“戴曦”碰撞出新的火花。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