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治廷曝光全新杂志大片 张力十足塑造另类王子

2019年05月10日14:5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李治廷曝光全新杂志大片 张力十足塑造另类王子

  今日,曝光了一组李治廷与张雪迎共同拍摄的杂志大片。该杂志大片是二人为主演新剧《白发》拍摄,二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和十足的CP感,更加引发网友期待。大片中,李治廷多种造型转换,从造型姿态到眼神都将宗政无忧的狂傲不羁与果断决然的双重性格演绎的淋漓尽致,展现着不凡格调。

  此次曝光的大片中,李治廷或身穿格子西装,跃然而起;或经典黑色西装搭配白色T恤,冷峻而坐;双人照片中,与“容乐公主”张雪迎相依相偎,默契度满分,亮色系的搭配也展现着张力十足的时尚表现力。极简造型置身纯色背景,大方得体,温柔儒雅,多种造型下的不同姿态展现无忧的角色魅力。狂傲不羁,外冷内热,心思缜密又有过人智谋,李治廷将自己融于无忧,融于故事,举手投足间的从容不迫,尽显北临王子殿下的不凡气质。

  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由李治廷主演,他在其中饰演了北临皇帝的第七子黎王宗政无忧,是一个看起来霸道乖张、狂傲不羁、不拘礼法,实则是一个心思缜密、智谋过人、极具自控力的掌控者。据悉,李治廷为该剧演唱的主题曲也即将发布。5月15日起,每周三至周六全网播出,期待无忧上线,期待李治廷的精彩演绎。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