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十二年磨砺 张远远不止这样

2019年05月10日14:35 | 来源:中华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十二年磨砺 张远远不止这样

  在《创造营2019》通过精彩表现赢得一众好评的张远,在5月10日迎来他的第十二个出道纪念日。从十二年前舞台上的青涩稚嫩,到十二年后《创造营2019》里的“小叔叔”,这些年的磨砺,在张远身上带来怎样的改变?值此十二年出道纪念日,张远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张远最新写真。写真中的张远倚钢琴而坐,似乎表达了他在音乐上执着的追求。有粉丝感动留言,“喜欢张远的第十二年,继续一起为明天努力吧”。

十二年磨砺 张远远不止这样

  今年,为了自己的音乐梦、舞台梦,张远选择重新出发,作为踢馆选手参与录制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而作为创造营中年龄最大的学员,从起初的被质疑,到今天的“真香”,张远展示了自身强大实力之外,也以多年经历和不懈努力,成为正能量担当,更说出“努力到不能再努力,让遗憾没有那么遗憾”、“少年感不是无知所以无畏,而是有知依然无畏”等金句,让人感慨十二年的磨砺,没有将他身上的锐气消磨,反而宝剑锋从磨砺出,锋芒毕露。张远也因此获得导师的称赞和学员们的感谢,在网络上也吸引了一大批新粉丝,有老粉丝真情表示“小叔叔不仅有精湛的舞台表现力,还会唱京剧,又是梗王,我的宝藏男孩终于被你们挖到了”。

十二年磨砺 张远远不止这样

  张远于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生》出道,获得南京赛区冠军、全国第9名;出道以来发行个人单曲《伤城》、《一半》等,制作精良,备受瞩目。他在自己的逐梦之路上奋发前行,除发行单曲、参加音乐类型综艺之外,还参演了不少影视作品,获得广泛好评。出道十二周年纪念日,张远工作室发布的这组精美写真,粉丝除了直呼“好养眼”、“少年感没错了”之外,还有许多粉丝表示“我们小叔叔继续在音乐道路上冲鸭”、“感慨远哥十二年的追梦之旅,恭喜远哥出道十二周年”。

十二年磨砺 张远远不止这样

  此次十二周年纪念日,张远在创造营中度过,《创造营2019》是一档大型青训节目,经过精彩角逐选择十一位获胜者成团出道,期待周六播出的《创造营2019》的公演舞台上,再次看到张远的精彩表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