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全能张远唱跳俱佳 暖心帮拉票获好评

2019年05月13日11:03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全能张远唱跳俱佳 暖心帮拉票获好评

腾讯视频出品的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于日前播出最新一期,在连续两期“公布排名”、“备战公演”的节目内容之后,终于迎来了新一轮的舞台公演。本期节目中,作为实力vocal的张远意外进入舞蹈组。公演前的训练中,张远十分暖心,化身最强辅助,实力教学同组队友如何做表情管理。舞台上的张远一如既往的帅气迷人,利落的舞蹈动作和优越的表情管理都为这次表演增色不少。在公演后的拉票环节,张远更是走心发言,帮刘宸羽、王志文两位队友拉票,不光获得两位队友的感谢,更是感动一众网友,大家纷纷表示“小叔叔也太暖了,实力救孩子,真的超感人。”

张远帅气演绎98K 超燃现场嗨翻天

这期节目中,舞蹈组的张远和队友们带来了超炸的《Handclap》的舞台现场。张远出场时的睡衣造型搞怪又可爱,而在之后舞台表演切换到连体工装服的时候,更是引爆炸裂舞台,引得一众叫好。舞台上的张远台风稳健,舞蹈动作干脆利落,细节处理到位,表情管理更是十分优秀。首次在创造营舞台以舞蹈组队员身份表演的张远也获得网友称赞,“唱歌好听,跳舞也这么帅气,张远真的太优秀了,好期待他带来更多表演啊。”

在公演舞台之前的训练中,张远也一如既往发挥自己曾经作为队长的优势,帮助成员解决训练中遇到的难题。考虑到队员们舞蹈基础不一致,张远凭借出道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教舞台经验少的队员们怎么做优秀的表情管理。因此他也获得了队员的感谢,更被网友夸赞“张远是创造营第一奶妈没跑了,暖心又负责,真的爱了。”

走心发言帮拉票 暖男张远获网友一致好评

公演舞台结束后的拉票环节,张远并没有为自己拉票,而是选择为刘宸羽、王志文两位队友拉票“我们队既有我要飞的倔强,又有牡丹江边的微光,希望大家为他们点赞,我希望他们留下来”。这一暖心行为,不仅感动在场所有人,也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网友纷纷发文给张远点赞“张远真的人太好了,暖心大前辈,我出不了远哥的坑了”,“张远是什么绝世大暖男,不光带孩子还负责救孩子,真的好好啊”。

《创造营2019》是通过训练、任务、考核,让学员们在班主任的训练下成长,最终选出11位组成全新的偶像团体出道的男团青春成长节目。本次舞台竞演中,张远带来了酷炫帅气的舞蹈表演,期待小叔叔后续带来更加精彩的舞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