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七日生》“回家”主题感人至深 王千源:演硬汉永远不会腻

2019年05月10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七日生》以飞快的节奏、多线索的叙事在同档期中比较亮眼,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同样受人关注。近日,主演李晨和王千源分别接受采访分享幕后拍摄故事。

尽管被观众归为“实力派”,王千源认为自身进步的空间无处不在,“每个角色在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特点,所以硬汉我没有演腻的时候,还有很多发挥空间”。

虽然《七日生》全程在海外拍摄,但从故事与人物最里层展现出来的是“回家”这一主题。李晨透露,剧组最后在塞班岛杀青的时候恰好遇上了当时最凶猛的台风,除演员外的绝大多数工作人员都被滞留在海岛之上。“剧组的这些工作人员当时都只能躲在洗手间里面,因为有玻璃的地方全都被吹碎了。”

为了帮助剧组的工作人员,回国的演员和主创都积极行动起来,联系大使馆和其他一些相关机构进行救援。最终剧组乘坐专机顺利回国,看着朋友圈里刷出的一条条回家的信息,李晨至今难忘那股感动,“完完全全也是一个回家的主题”。(曾俊)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