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晨王千源领衔《七日生》 获赞美剧既视感

2019年05月08日08:53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3日,由李晨、王千源领衔主演的海外动作悬疑大剧《七日生》在东方卫视开播。记者看到,该剧全程在美国实景拍摄,很多网友也给出了“快节奏、剧情新颖、美剧既视感”等评价。近日,李晨和王千源接受了记者微信采访。

《七日生》改编自作家孙康青的小说《解码游戏》,讲述了历经七天七夜进行的一场中国人主导的跨国营救活动。李晨饰演的李晓宇为了寻找失踪的女友文文踏上了冒险之旅,得到了王千源饰演的邱永邦、杨采钰饰演的简妮的帮助,一同捣毁了犯罪团伙,解救无辜之人。

剧中,李晨和王千源“相爱相杀”,现实中他们却是三度合作,早已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李晨表示,王千源给他一种老大哥的感觉,拍戏之余两人一起健身、吃饭,无话不谈。(孔小平)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