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秦晓阳被罚扫厕所 姜唐CP要发糖

2019年05月08日14:46 | 来源:大众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爱奇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秦晓阳被罚扫厕所 姜唐CP要发糖

  由爱奇艺、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京都世纪影视公司联合出品,尤小刚导演执导,爱奇艺高级总监、奇星戏剧工作室总经理李莅樱任总制片人,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石兆琪、孙振宸等演员联袂出演的高科技反恐军旅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上周的剧情揭示了秦晓阳(杨旭文饰)和唐石(魏晨饰)两兄弟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而在本周首更日的剧情中,姜玫(代斯饰)前往W国协助天狼作战,秦晓阳与唐石再度重逢。姜玫与唐石能否早日会面,秦晓阳又是否会因姜玫与唐石产生隔阂呢?

  姜玫秦晓阳感情线初现端倪 “杨梅”夫妇有点甜

  在本周首更的剧情中,秦晓阳所在的天狼特战队为保护五八一国际工程的顺利进行,来到了W国,与该国反恐部队携手对抗恐怖组织。在秦晓阳等人出发后,姜玫主动向父亲申请去前线协助天狼作战。得到首肯后,开心的姜玫在路过展示栏时玩心大起,给秦晓阳的照片画上了两撇胡子,并且偷笑不止。也许是因为发现自己内心的天平开始倾向秦晓阳,姜玫又将自己的涂鸦匆匆擦掉。在之前的剧情中,秦晓阳对姜玫的种种“直男”攻势可是急坏了一众网友,纷纷留言称“秦晓阳撩妹可得长点心”,本周“杨梅”夫妇感情终于有所推进,这下网友可以放心了。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作为一部新时代军旅题材作品,除了精彩的沙场对决,几位主角的感情发展也备受关注。唐石喜欢姜玫却不敢争取,秦晓阳花式表白,用尽各种方式追求姜玫却屡屡被拒。而姜玫敢爱敢恨的性格让她在一开始果断拒绝秦晓阳,也让她在发现秦晓阳的上进努力后,从内心深处慢慢倾向秦晓阳。当唐石与姜玫重逢后,几个年轻人间的感情是否会有新的变化?

  老铁兄弟重逢上演熊抱 秦晓阳再度受罚

  秦晓阳与唐石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在剧集一开始就用趣味十足的互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在两人阴差阳错踏上不同的命运轨迹后,网友无时不在期待他们能够早日重逢。本周首更日,秦晓阳和唐石终于再度相遇。两人跨越战场的深情拥抱,让屏幕前的网友情不自禁露出微笑。秦晓阳身为中方天狼特战队成员,而来W国参军的唐石恰好是W国反恐部队的一员,在之后的剧情中,他们是否会迎来并肩战斗的机会?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秦晓阳曾受罚被下放至炊事班,每天骑着三轮车化身送菜男孩,炊事班长的一段健康证之怼,也令人忍俊不禁,网友调侃道“班长是炊事班里气场最大的仔”。而在最新剧情中,秦晓阳因独身追捕恐怖分子再度被罚,从每天削土豆的“进炊事班都不配”,到在厕所吃饭的“做清洁工都不配”,秦晓阳的成长之路还会迎来怎样的考验?

  在今晚(5月8日)的剧情中,宋安琪(周庭伊饰)将与姜玫正面交锋,唐石在执行任务时遭遇伏击,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爱奇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每周二至周五20:00点,每晚更新2集,VIP会员提前看8集。精彩跌宕的反恐特战故事,坚韧的“天狼精神”,爱奇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与你一同见证这段成长之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