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陈晓变身“戏精”护景甜

2019年04月30日14:1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陈晓变身“戏精”护景甜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毛卫宁任总导演,王焰珍任总编剧,陈晓、景甜、何明翰、秦杉等主演的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热播。在经历过“血吻”事件的助攻之后,金小天和李心月之间的氛围愈发暧昧,网络上也掀起一波讨论热潮,剧集主话题下俨然变成大型“催糖”现场,观众们纷纷留言请求二人早日“官宣”,金李CP接下来的情感发展成了观众们最期待的内容。

  杀手“飓风”穷追不舍 金小天秒变“戏精”

  昨晚剧情中,金李CP继续发糖,金小天成了李心月的专属骑士,悉心照料着受伤的她,不仅亲手喂饭,还贴心地带着零食、折叠床等用品,二十四小时贴身陪护。李心月虽然已脱离生命危险,但是她的危机却并没有解除。金小天询问李心月事发经过,发觉车祸另有蹊跷,并重新返回车祸现场调查,从散落的石子中发现人为制造车祸的线索,金小天立刻向冯队长(丁勇岱 饰)汇报情况。与此同时,杀手“飓风”不甘失败,他通过盛夏(秦杉 饰)的直播得知李心月的具体位置,徘徊在医院附近伺机下手。金小天为保护李心月安全几乎寸步不离,察觉到飓风意欲闯入李心月病房时,金小天及时把李心月藏到柜子中,自己则秒变“戏精”伪装成病人,边涂口红边用化妆镜观察情况,机智地让护士赶走了飓风。

  金李CP智斗毒贩 你来我往险象环生

  杀手飓风还未解决,遇爱小分队又陷危机。大家入住旅馆时竟遇到两个正被通缉的毒枭,金小天第一时间发觉二人不简单,而金小天无意间展露的身手也使他们心生警惕。更危险的是,冷血残忍的毒枭打算先下手为强,竟然密谋抢夺房车杀人灭口,为此他们主动接近众人,伪装成友好亲切的姿态,主动提出一起旅行并承担油费,原本就资金紧张的遇爱小分队一口答应。金小天为了阻止他们用尽方法,小小的旅馆一时间暗流涌动。毒枭意识到已经被金小天识破身份打算提前灭口,同时切断了旅馆中唯一能向外界求助的电话线,两方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心狠手辣的毒枭即将对众人下手,遇爱小分队遇见史上最大危机,大家能否成功逃脱?今晚19:30,来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看遇爱小分队如何化解危机!爱奇艺、优酷、腾讯三大平台24:00同步更新。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