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趁年轻,浙样爱”陈晓景甜领衔春日恋爱宣言

2019年04月04日16:04 | 来源:中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趁年轻,浙样爱”陈晓景甜领衔春日恋爱宣言

  国内首档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即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剧中陈晓饰演的热血警察金小天和景甜饰演的都市女白领李心月因名画《宝贝》结缘,开启了一场浪漫与热血并存的爱情之旅。

  从综艺节目《遇见你真好》再到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浙江卫视“遇见”系列再度升级,“剧集+综艺”的全新模式,多种视角解读当下90后男女的恋爱故事,展现浙江卫视“趁年轻,浙样爱”的品牌态度,鼓励年轻观众把握当下,勇敢去爱。

  爱情+公路+悬疑+直播 “浙”是你没有看过的电视剧

  今年年初,在浙江卫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成为“国民爆款”剧作,引发全网热议。在剧集内容上一直关注现实主义题材的浙江卫视,此次选择了《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作为2019年首部爱情主题剧作,以热血青年警察金小天(陈晓饰)和都市女白领李心月(景甜饰)的爱情故事,展现当代都市青年男女的恋爱图鉴。

  一幅名画《宝贝》引出惊天巨案,缉毒警察金小天(陈晓饰)以卧底身份潜伏在计划为父报仇的都市女白领李心月(景甜)身边。两人偶然加入了一场名为“房车计划”的直播旅行活动,开启了一段浪漫与热血并存的爱情之旅。爱情、公路、悬疑、直播等多种元素融合,谱写最具年轻气息的春日恋歌。

  近日,《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遇爱版”片花一经曝光便引爆全网期待。云雾缭绕着的青山绿水,日暮余晖下的薰衣草花田等美景为该剧增添了许多浪漫色彩。陈晓和景甜这对高颜值新搭档在剧中拌嘴不断,逗趣横生,cp感爆棚。剧中,陈晓扮演的金小天是一位情话技能满点的缉毒警察:我想做你的护身符、我这辈子只想结一次婚……等台词金句苏气值爆表,网友纷纷表示要站定这对“锦鲤CP”,“陈晓和景甜锁了”。

  “趁年轻,浙样爱” 浙江卫视呼吁年轻人大胆去爱

  国金消费研究中心的研报显示,2017年全国单身人群已达2.2亿人,占总人口的15%,2018年度全中国结婚率仅有0.72%。“恋爱”“催婚”等相关话题已经成为了热门话题榜上居高不下的常客。在此背景下,浙江卫视全新推出恋爱社交观察推理节目《遇见你真好》,以素人都市男女的爱情选择折射出当下年轻人的恋爱心理,一经播出便大受年轻群体关注。此次《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加盟,更是为《遇见你真好》营造的春日高甜恋爱季注入全新力量。

  “趁年轻,浙样爱”不仅彰显了浙江卫视作为“省级头部卫视”的社会责任感,也表达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近年来,浙江卫视一直致力于以年轻化的方式探讨与青年男女相关的婚恋话题,摒弃传统说教式的“催婚”“逼婚”模式,让年轻观众在了解同龄人爱情的过程中,直观的感受到爱情的美好,从而鼓励单身青年走出自己的小世界,大胆追寻爱情。

  浙江卫视《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开播在即,迎着大好春光,立刻大胆去爱。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