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趁我们还年轻》展现“铁杆友情”

2019年04月30日08:42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张云龙饰演的樊书臣是完美男神

乔欣与张云龙出演情侣档

都市励志剧《趁我们还年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里,张云龙饰演的樊书臣是创意无限的公关界“扛把子”,也是一个梦想成为蝙蝠侠守护他人的暖男。张云龙近日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直言自己与樊书臣有差距:“他特别果断,但我就有一点优柔寡断。”

在《趁我们还年轻》里,樊书臣(张云龙饰)、史唯聪(刘芮麟饰)、纪绚丽(黄梦莹饰)、李泱泱(代斯饰)组成的四人“早午餐俱乐部”,从高中开始的铁杆友情延续了12年之久。而这四位演员恰好都是嘉行传媒的演员,张云龙透露:“除了剧中这几位,同公司的赖艺、光哥(高伟光)、张彬彬等,我们都是私下里很好的朋友。”有人把刘芮麟、张彬彬、高伟光和张云龙合称为“嘉行四傻”,被问及在这个逗趣团队中担任什么角色,张云龙脱口而出:“智慧担当!”剧中,樊书臣和史唯聪的互动特别多,而观众也发现,其饰演者张云龙和刘芮麟搭戏很有默契。张云龙道出了原因:“我们是大学同学,平日经常一起打球、吃饭,关系很好。”

张云龙在剧里的感情戏也甜得发齁。谈及与乔欣的合作,张云龙说:“乔欣是一个特别优秀的女演员,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久而久之就达成了默契。私下里,因为她的声音很有特点,我会开玩笑模仿她讲话。”

戏里是“完美男神”人设,戏外也不能输。前几天,张云龙晒出了一段剧中的健身视频,证明自己的六块腹肌不是PS。他透露:“健身很多年了,一直在坚持,现在已经形成了一种习惯,如果不练会难受。管理好身材,对我来说就是日常功课。”

张云龙近年演过不少偶像剧,包括《不一样的美男子》《神犬小七2》等。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戏路受限制,张云龙透露:“接下来,我会有《雷霆战将》《海上繁花》《特警队》《民国奇探》等剧集陆续跟大家见面,我有自信让更多人看到我不同的表演。”(龚卫锋)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