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金小鱼加盟2019“中国航天日”开幕式 台风大气未来可期

2019年04月29日16:51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小鱼加盟2019“中国航天日”开幕式 台风大气未来可期

  2019“中国航天日”启动仪式

  伟大事业都始于梦想,人类对于浩瀚宇宙无止境的探索更是如此。4月24日上午,2019“中国航天日”启动仪式暨中国航天大会开幕式在湖南长沙顺利举办。活动当天,包括中共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先生、国家航天局局长张克俭先生、“航天英雄”杨利伟先生在内的多位贵宾悉数到场。「逐梦航天,合作共赢」,在主持人魏哲浩和金小鱼的开场引导下,2019“中国航天日”活动正式启动。

  金小鱼作为一名在中国发展的外籍主持人,曾经参与多档节目并大放异彩,给中国观众留下了靓丽、睿智、开朗的荧幕形象。在本次2019“中国航天日”活动上,金小鱼再一次来到了自己熟悉的湖南,一身温婉端庄深蓝色长裙的她与本次航天活动相得益彰,优雅大气。

  多年来,中国航天始终致力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国际社会一道,为人类和平与安全、生存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越来越多的中国方案与中国智慧投入到航空事业中时,“中国力量”也在国际格局中获得了更大的肯定与认可。2019“中国航天日”也邀请到了联合国外空司司长西蒙内塔·迪皮蓬女士登台互动,金小鱼也当起了现场翻译,帮助活动环节平稳进行,展示了一流的控场水平。

  在受到全世界瞩目的“中国力量”中,还有一批可爱的小朋友也在“跃跃欲试”,在当天活动上,他们来到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太空画作品。在色彩缤纷的画作上,我们看到了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另一个纯净世界,也在金小鱼柔声细语的采访互动下,听到了孩子们的心声。轻声引导、积极鼓励,金小鱼再一次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主持亲和力。

  2019“中国航天日”活动结束之后,金小鱼在微博发出了自己与搭档魏哲浩、航天公益形象大使汪涵的合影,并且动容地感慨道:“每次在湖南,都有回家的感觉!”的确,对于经常参与湖南卫视节目的金小鱼来说,每次来到熟悉的湖南,都是不同的经历。这次能够参与主持2019“中国航天日”活动的意义更加不平凡,我们也期待金小鱼能够在更多的舞台展示专业素养与亲和魅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