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于小彤加盟《我家那小子》第二季 惊喜嘉宾出镜

2019年04月26日15:5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于小彤加盟《我家那小子》第二季 超惊喜嘉宾出镜惊呆妈妈团

  湖南卫视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将于5月2日(星期四)晚十点播出,节目目前已官宣了两位嘉宾,既有新人嘉宾武大靖,又有第一季的小子钱枫的回归。而第三位嘉宾人选,则是有着1米9身高的新“小子”于小彤。

  年少成名的于小彤一直是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常客,但参加真人秀特别是观察类的综艺节目,这还是第一次。对于即将把自己的独居生活展现在观众面前,于小彤表示有点紧张也很期待,不过当于小彤得知自己的独居生活会通过镜头,让作为观察团的妈妈看到,觉得这还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来让妈妈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状态和内心世界,更加拉近彼此之间的有爱距离。按照《我家那小子》第一季的惯例,除了展现小子们自己的独居生活,还有更多的呈现是小子和朋友之间的互动聚会,于小彤透露届时会有一位超惊喜嘉宾出镜,和他一起去做有意思的事情。到底是谁会出现在第一集于小彤的片段中,值得期待。

  四个妈妈坐在一块,自然少不了聊起对孩子的恋爱婚姻期待。对于孩子应该在什么年纪结婚,几位妈妈有了观点上的分歧。于妈妈认为儿子当下的重心应该在工作上,35岁左右结婚才是最佳年龄。但“过来人”钱枫妈妈现场就用自己对待儿子的亲身经历告诉于妈妈:“你看钱枫都36了,现在我后悔了!”从第一季的不着急到第二季的希望钱枫去相亲,钱妈妈这一年对钱枫婚姻的态度为何有所改变,也让好朋友陈学冬大姨和情感观察员维嘉和欣然十分好奇。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