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众老戏骨加盟飙演技 《新白娘子传奇》传承经典“带新”成长

2019年04月26日14:18 | 来源:华声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一众老戏骨加盟飙演技 《新白娘子传奇》传承经典“带新”成长!

1.jpg

2.jpg

  由爱奇艺出品,中文在线联合出品,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裴子添、肖燕、聂子皓、虞朗、冯建宇、李林、曾韵蓁等主演,叶童、陈美琪、谢君豪等特别出演的东方经典神话故事《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爱奇艺热播。今晚许白夫妇为了查案找证据扳倒杀父仇人梁相,将穿越时光回到过去见家长。叶童,谢君豪等一众老戏骨纷纷出场掀起回忆杀。黑莲花金如意暗中挑拨,联手心魔一起作怪让许姐姐梦见白素贞变成蛇妖害人的画面,许家家中再生事端。

  “许白”甜“清汤”虐网友弹幕精分 白素贞霸气反击金如意恶毒挑拨

  如今许仙和白素贞夫妻恩爱和睦,白素贞一句“官人学坏了”,引得许仙土味情话表白“我心里装不下别人,只在乎我娘子。”言语间相互打趣,尽显小夫妻间的亲昵甜蜜。网友们的弹幕处却变成了大型催生现场,“许白夫妇啥时候生娃”,“什么时候许仕林才能上线?”一片欢快幸福景象。而一到清汤CP剧情处时,网友们的心情就会像坐过山车一样直转而下,都在大呼“心疼小青妹妹”,“清汤CP不要虐”。原来小青和张玉堂在一起后,张玉堂中小青的情毒越来越深,最后已经严重到昏迷不醒命悬一线了。小青为救恋人性命,决心断情舍爱,喂张玉堂喝下忘情水,放手让他重新开始新的生活。而小青自己却假装喝下忘情水,独自记住两人间的所有爱情回忆。清汤CP上演虐心分手,网友们在弹幕哭倒一片,纷纷吐槽“上一秒许白夫妇还在甜,下一秒清汤CP就虐心”,“追《新白》要精分了”。

  今晚许仙和白素贞为了对抗梁相,寻找他贪污的证据,两人将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和许父许母相见。老版许仙的扮演者叶童,在这部剧中作为许母回归《新白娘子传奇》,酒剑仙谢君豪也将作为许父出现,掀起回忆杀致敬经典引期待。心魔逃离法海后日益壮大,暗中蛊惑金如意和许姐姐入魔。金如意将再出恶计,挑拨许白夫妇感情。白素贞霸气反击,喊话金如意“你闭嘴”。

3.jpg

4.jpg

  一众老戏骨加持铸匠心 爱奇艺精品剧“内容为王”

  随着剧集的播出,认真追剧的观众会在剧中看到许多老戏骨的精彩表演。除了老版《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和小青的扮演者叶童、陈美琪以外,还有谢君豪、汤镇业、吴大维、朱龙广、沈保平、侯长荣,马书良等多位老戏骨一起为这部戏助阵。他们为了向新一代传承这部东方经典神话,全情投入,用精湛的诠释打动观众,为这部剧增添许多惊喜。导演智磊表示“19版《新白娘子传奇》是坚守初心,坚持创新,既有老戏骨们的支持,也要靠青春版新的演绎团队的表现。”在传承经典,致敬经典的同时,爱奇艺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以优质内容为核心打造精品新剧集。

5.jpg

6.jpg

  在下周预告片中,许仙白素贞感情又遭家庭大考验,许姐姐执意为许仙纳金如意为妾,许仙又该如何应对?白素贞元神受心魔蛊惑困在幻境无法逃出,又该如何破解?法海改变捉妖的观念,好心办坏事坑惨许仙白素贞又是什么情况?一心护姐又经历情伤的小青貌似黑化,又会引出什么样的事端呢?

  《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至五20:00点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

7.jpg

8.jpg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