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国民白月光”黄圣依最新大片获赞:油画高级感!

2019年04月25日16:23 | 来源:华声娱乐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白月光”黄圣依最新大片获赞:油画高级感!

  近日,时尚新媒体《Bstone乙石》曝光为黄圣依量身打造的封面大片。黄圣依颇具复古风的服饰妆容引发网友热议,纷纷盛赞大片质感爆棚,“有种古典油画的高级感”。

  黄圣依在微博上也表达出了这次拍摄不同以往的心境:“心如花木,承爱而生,向阳而行。”

  跳脱出以往时尚大片的模式化套路,黄圣依此次封面拍摄由局部特写切入,以一种更显文艺的方式贴近黄圣依,将她内心的深层情感激发出来,通过眼神传递给大家。

  以“骨相美女”著称的黄圣依,五官精致,气质古典,举手投足间魅力无限,每个眼神都写着不一样的故事。除了面部特写,“双面”魅惑也是此次拍摄的主题之一。对于气质美女来说,质感裸妆搭配略显硬朗的西装反而可以刺激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无论是贴身剪裁的复古红西装还是oversize的“男友风”西服外套,黄圣依都以中国女演员身上难得的“英气”完美消化。换上优雅小黑裙,一秒化身精致贵妇,黄圣依在时尚领域的可塑性可见一斑。

  《乙石》为黄圣依打造的这组封面大片曝光后反响强烈,获得网友一致称赞,“这组造型很有创意,好看”、“有种欧洲的感觉,而且很有气质,很酷”。

  就像网友们在热评中说的那样,很多人谈到黄圣依,最先想起的都是“当年的惊鸿一瞥”,她简直就是那个时代年轻人心中的白月光。

  出身书香门第的黄圣依,骨子里有着强烈的80后烙印,面对生活,要强独立。在与《乙石》的对谈中,黄圣依讲述了自己18岁到北京读书的经历:“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零花钱都是自己赚的,所有决定都自己来做。我始终认为人要自食其力,靠自己支撑想做的事。”

  出道星途坦荡,后来也遭遇过挫折,起起落落让黄圣依看淡了人生。现阶段的黄圣依,更多了生活沉淀下来满满的温润。

  不久前,黄圣依受邀出席西安国际时装周和国际高端婚纱品牌THE ATELIER Couture品牌大秀。不少粉丝感叹,除了华美的金色礼服,黄圣依的自信笑容也让人印象深刻。“心如花木,承爱而生,向阳而行”,黄圣依的美源自内心的幸福。

  如果说黄圣依前30年的人生,从未需要任何人引路,无所畏惧,那么孩子的出现开始打破了她的内心秩序。现在的她,懂得满足,也乐于知足,家人的陪伴让她倍感温暖。“珍惜眼前,期许未来”,这是黄圣依在自己的微博上留下的一段文字。历尽千帆,她在人生的浮华中也终于找到了最朴实纯粹的幸福。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