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熊梓淇亮相航天晚会 首拉小提琴上演琴弦上的极致浪漫

2019年04月25日16:0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熊梓淇亮相航天晚会 首拉小提琴上演琴弦上的极致浪漫

  4月24日晚,青年演员、歌手熊梓淇亮相湖南卫视航天晚会,与周洁琼一起献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现场氛围十分浪漫。熊梓淇身着蓝色西装,优雅却又不失帅气,整体造型清新文艺,展现出风度斐然的绅士独立风格。

  熊梓淇首度拉小提琴优雅出镜 网友:是梦中的白马王子

  作为新生代演员、歌手,从小学习小提琴的熊梓淇从未在观众面前展示过小提琴演奏。昨晚,湖南卫视航天晚会熊梓淇首度表演小提琴。配合着小提琴柔和优美的声音,熊梓淇优雅帅气,王子般出现在观众面前,现场温暖浪漫,网友惊呼:是梦中的白马王子没错了。除此之外,作为音乐剧专业毕业的熊梓淇,整场表现稳扎稳打,将这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演唱的非常优美。

  熊梓淇携手周洁琼再度合作 甜蜜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熊梓淇与周洁琼再度合作,演唱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据悉,两人并非首次合作歌曲,之前曾共同演唱《超级喜欢你》,极受网友喜欢。本次晚会,两人再度合体,优美的歌声让现场陷入甜蜜氛围,惹得观众感叹:太甜蜜了吧!

  作为演员,熊梓淇一直以来都在用心沉淀,不断突破各种类型角色来磨练演技。据悉,2019年由熊梓淇主演的《爱情的开关》、《对的时间对的人》、《七月与安生》、《天醒之路》四部剧将与观众见面,同时作为歌手,熊梓淇在今年也即将为我们带来新的音乐作品---由蔡依林御用制作人陈星翰为其担纲制作的新专辑也即将完成。步履不停,精彩不停,期待熊梓淇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