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人生无限公司》定档5月24日 五月天再做新电影

2019年04月25日08:30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五月天最新演唱会电影《人生无限公司》宣布定档5月24日,同时影片发布了定档预告和海报。曾经陪伴无数人走过年少岁月的五月天乐团,以蓬勃的生命力、青春的气息、乐观的态度受到歌迷的爱戴。五月天演唱会向来一票难求,以至于有“喜欢一个人就约她去看五月天演唱会”的网络热梗,而电影《人生无限公司》则给予观众观看一场特殊的五月天演唱会的机会,因此也被影迷们评为最佳约会电影。

五月天LIFE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自2017年3月开跑,历时1年半,横跨4大洲,创下多项五月天新纪录,更为歌迷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电影将完美呈现此次巡回的精华,歌迷翘首等待多时的“影院蹦迪”约定终于将要实现,而亲身经历演唱会的四百万观众,更将以“演员”身份登陆银幕。演唱会呈现的是人生“自传”,而电影则是400万演唱会观众的“自传”。此番定档,无数歌迷便纷纷留言表示一定要带亲友看这部由自己“主演”的电影:“我是五月天电影里的一颗小星星。”

五月天演唱会一直保持着极高标准的审美与技术规格,这种对极高标准的要求也体现在此次电影上。距离五月天的上部演唱会电影已有六年,如今五月天再上大银幕,新电影制作上升不止一个级别,几位团员亲力亲为一起构想,前沿科技为观众营造身临其境的现场感。除此之外,电影更加入全新情节和彩蛋,不仅有歌迷熟悉的影帝黄渤、梁家辉现身,更有神秘嘉宾加盟助阵,带来全新惊喜。(聂青)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