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银河补习班》全阵容亮相 白宇接演前提“特殊要求”

2019年04月24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邓超与白宇在片中是父子关系。

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释出一组角色海报,正式曝光全阵容。海报以颇具年代感的老照片形式呈现,人物从妆发到衣着都传达出怀旧气质。电影将于7月26日全国公映。

《银河补习班》中,邓超饰演的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让他遗憾地错过了儿子马飞七年的成长。电影展现了超过30年的时间跨度,马飞也经历了不同的人生阶段。这些阶段的马飞分别由人气演员白宇、小演员孙浠伦和冯泽昂出演。选角时,剧组一眼相中了白宇,但白宇却要求,出演之前必须答应自己一个“特别条件”。错愕的邓超、俞白眉一问才知道,他要求提前进组做功课,用观察两位小演员的方式为角色准备。邓超透露:“三个马飞年龄各异且非常出色,尤其是白宇找准了其中的内在联系,再融到自己的表演里,我仿佛真的看到马飞在眼前长大。”(马泽望)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