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文婕客串《小时光》 横店影视首位签约小花

2019年04月23日13:47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近日,青春爱情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在热播中。该剧清新的画面、暖甜的情节令不少网友直呼被击中了少女心,俊男靓女的组合更是紧抓观众眼球。剧中,以客串演员身份出现的的文婕也因此闯进了观众的视线。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中,文婕一头利落的短发搭配简单的职业套装,干练又不乏青春气息,短短几句台词便将人物古灵精怪的性格尽展,虽戏份不多,却难掩光彩。

文婕于1997年2月5日出生在湖南岳阳,是名副其实的90后新生代女演员。她在湖南大学就读期间,曾与多位网络人气摄影师合作并担纲模特。由于其外形清新自然,又极具表现力,照片一经发布便获赞不少,更有网友形容其外形酷似桂纶镁、满岛光与广末凉子。2018年,文婕经过重重选拔正式签约在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成为该公司第一位签约女艺人。

作为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首位签约小花,文婕有着十足的特点与极强的优势。从三岁开始,她便跟随身为音乐老师的妈妈学钢琴与声乐,因此在声乐表演方便,文婕有着扎实的功底。而对于影视表演,她坦言:“我从小便渴望表演,只有在舞台上表演,我才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快乐”。

文婕签约横店影视后,先后参与了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与多部影视剧的拍摄。2018年5月,文婕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母亲节特辑;7月,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动物来了》;8月,参演网剧《极品六个伴》,饰演东方柱一角;9月,参与釜山电影节创投项目《花开有时》先导片拍摄,并在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进行客串;10月,文婕被网络大电影《双鱼玉佩》剧组选中,担纲女主赵青一角;同时参演喜剧《欢乐合作社》并饰演富二代珊珊。2019年1月,文婕出演了东京艺术大学自主映画《城》,饰演女主于右右;当月,文婕在青年独立电影《井》中饰演妹妹陈小茹一角。

作为在演艺圈刚刚崭露头角的新人,文婕深知自己将面临无数挑战,但同时她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着清晰的规划。她表示:“我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去演绎更多不同的角色,去结识更多的老师和朋友,学习他们对艺术和表演的态度。要成为一位优秀的演员,我才刚刚起步,未来还有很多需要用心感受和学习的地方,但我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目前,由文婕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电影《剑落大秦》已经开机,在剧中,文婕将饰演女主角小月。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