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开播 陈晓:打戏比想象中困难

2019年04月22日08:3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陈晓(《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剧照)

前晚,由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领衔主演的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简称《遇爱》)在江苏卫视开播。该剧讲述的是白领李心月(景甜 饰)和缉毒警员金小天(陈晓 饰)阴差阳错共同经历一段惊险旅途,从相知到相爱的过程。

剧中通过多角度镜头展现了金小天赤手空拳与持械犯罪分子展开搏斗。出演过多部古装武侠剧的陈晓透露:“我的打戏比想象中要困难,第一场天台追逐,衣服是干了湿、湿了干,后来都臭了。还有场戏我和李菁拍摄,导演觉得被打的效果不到位。于是我提要求,让菁哥踩我脸,于是真的踩了,效果很好。” 陈晓也因此将《遇爱》视为继《神雕侠侣》之后的又一部个人结业作品,“我把这个剧当做给自己的一个定期考试”。(莫斯其格)

(责编:李慧博、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