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遇爱》观剧团举办 陈晓赞景甜“喜庆”反被爆料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9年04月19日17:15  手机看新闻  【字号

4月19日下午,由知名导演毛卫宁执导,陈晓、景甜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公路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京举办粉丝观剧团。导演毛卫宁、王逸伟携主创陈晓、李菁亮相活动现场,与百位现场观众及多家知名媒体共同观看了该剧的精彩片段,并分享了创作历程与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陈晓由于深夜帮助导演画分镜头的敬业获盛赞,景甜则惊喜与主创们取得了现场连线,电话中不仅爆料陈晓酒量差,更表示首获观众认可要庆祝。

据悉,该剧将于4月20日19:30正式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金李CP”戏内戏外甜蜜互怼 陈晓景甜现场连线遭爆料

作为国内首部公路爱情剧,唯美精良的画面与扣人心弦的剧情是《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一大亮点。在此次看片会播放的片花中,森林、篝火、湖畔、星空等让人赏心悦目的美景依次出现,悬念重重的剧情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期待。

在观剧过程中,陈晓和景甜在互怼中生情、于危机中成长的爱情获得了超高人气,也被粉丝高喊“好甜”。而陈晓所塑造的新时代警察不仅打戏惊艳,旅行途中种种反套路操作不时赢得观众喝彩。但不料在剧中的“互怼CP”戏外也嘴仗不断,陈晓称“景甜现实中比李心月更喜庆,看到景甜就有过年的感觉”。景甜则在连线时反爆料陈晓在他们和导演毛卫宁组成的“巨蟹座三兄妹”组合中是辈分最大的“大哥”,并讲述陈晓聚会中酒量差的故事引来现场爆笑,欢乐的互动无疑让他们成为人气超高的情侣组合。

实力派集结只为“好看” 陈晓喜提“晓晓苏”花束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实力派青年演员+资深老戏骨的搭配给与了现场观众极大新鲜感。在现场,主演们也分享了拍摄该剧的心路历程和难忘经历。毛卫宁高度赞扬两位主演:“我们这部剧跟一般的青春爱情剧不一样,陈晓和景甜把对生活的爱都放进去了,都演绎出精彩的角色。”王逸伟导演则感动地讲述了陈晓主动为自己承担起画重头戏分镜头脚本的幕后故事,并表扬陈晓“这样敬业的演员在国内很少”。

勇于跨界的李菁称“观众的‘笑果’就是对电视剧最大的肯定”,因此此次观众的反馈让他觉得很有信心。陈晓则现场解答自己将金小天所代表的新时代警察理解为“不把大道理挂在嘴边,但心中有正义”的形象。而由于角色的出彩他也喜提粉丝赠送的由“小小酥”组成的花束,被认证为“晓晓苏”,令他本人啼笑皆非。有趣的是在与景甜电话连线时,她听到观众们对聚集的高度评价,表示要“开啤酒放黄瓜条庆祝一下”。

pr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