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清明档国片跑赢好莱坞 周秀娜林峯《反贪4》再合作亮点多

2019年04月11日15:53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清明档国片跑赢好莱坞 周秀娜林峯《反贪4》再合作亮点多

  上映5天,今日票房有望破4亿元,由古天乐、郑嘉颖、周秀娜、林峯等主演的《反贪风暴4》,完虐同期上映的北美票房冠军《沙赞!》的同时,一举超越前作,连续4日盘踞单日票房榜首位,成为清明节档期新科“超级英雄”。

  《反贪风暴4》讲述了廉政公署陆志廉卧底狱中,与狱中两大势力斗智斗力,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大案的故事。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动作场面更为震撼,直升机追捕和火爆枪战更是冲击观众的视觉神经。仅最后一幕枪战,剧组不仅全新搭建安全屋场景,而且把准备数百发子弹全部打光,真实营造出枪林弹雨的效果。

  周秀娜在片中饰演报案人廖雨萍。正是因为她的实名举报,才引起轩然大波。接受采访时,周秀娜说难度最大的是在机舱内被劫持的戏份。“那一场由于空间太小,拍起来挺有难度。但林峯抓着我脖子的时候非常绅士,自己的手在不停用力震动在假装抓我的脖子,他非常照顾我。”林峰则表示“抓着周秀娜脖子比拍打戏还累”。

  由于在片中的上佳表现,周秀娜今年会非常忙碌。由周秀娜参加演出的《扫毒2》等数部电影已确定排期或即将上映,腾讯投资的网剧《战毒》正待拍摄,并接拍好莱坞首屈一指的星级彩妆师Charlotte Tilbury 唇膏系列广告收获颇丰。

  《反贪风暴4》由东方影业投资、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在香港也创下票房佳绩。据分析,随着时间推移,该片票房还会持续走高。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