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腾格尔教乐华七子射箭 朱正廷黄明昊草原摸头杀

2019年04月04日11:3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腾格尔教乐华七子射箭 朱正廷黄明昊草原摸头杀

  芒果TV首档师徒关系探索体验类真人秀《少年可期》本周五即将上线第一期,七位少年也将与首位师父腾格尔在荒漠展开一段三天两夜的学艺之旅。《少年可期》节目今日发布一组剧照,首次齐聚内蒙古大草原的七名弟子在师父的带领下,学习蒙古族运动传统项目之一——射箭。

  今日发布的这组剧照中,朱正廷穿着一身红蓝色格子帽子,带着无边框眼镜,造型乖巧又文气。站在一旁的黄明昊同样是红蓝为主打色,大红色复古夹克,下半身蓝色的运动裤,完全是“酷盖”的风格。身为队长的朱正廷将手放在黄明昊头上,两人上演了一出“草原兄弟摸头杀”。

  从照片上看七名少年射箭的姿势都挺专业,英气逼人。七名弟子第一次体验这项运动,当然少不了来比上一场,而在这场竞赛中他们到底又怎样精彩的表现,谁又是射箭达人呢?每周五中午12点芒果TV《少年可期》即将揭秘。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