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恋梦空间》最后告白暖心收官 陆文韬能否牵手离开恋梦小屋

2019年04月04日16:11 | 来源:中国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恋梦空间》最后告白暖心收官 陆文韬能否牵手离开恋梦小屋

  湖南卫视新社交恋爱观察秀《恋梦空间》已进入尾声,今晚22点,“冬季恋歌”系列迎来最后的告白。上一周,陆文韬、靳嘉筠甜蜜约会,靳妈妈意外出现,陆文韬表现优异被夸赞。李豆豆重回“伤心地”,常艺保龄球馆弥补李豆豆曾经的遗憾。王炳人、马晨组成“失意二人组”,彼此打气不轻言放弃。在今晚的节目中,马晨主动找陆文韬聊天动情落泪,两人能否找回曾经的“甜蜜时光”?频繁示好李豆豆却屡屡遭拒,王炳人送出精心准备的大礼,能否赢回李豆豆的心?看似锁死的陆文韬、靳嘉筠和李豆豆、常艺其实笼罩在困惑和纠结的氛围下,今晚22点,《恋梦空间》给出最后结局,微笑和落泪都是离别时最美的表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