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造营2019》提前看片 学员走“阳刚”路线抢眼

2019年04月04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黄立行

苏有朋认为光有样貌跟气质无法做偶像。

终于官宣了!昨日,年内第三档男团选秀节目,腾讯视频出品的网综《创造营2019》(以下简称《创造营》)正式定档4月6日。看片会上有记者提出“创造营”的学员相比其他男团选秀节目更偏“阳刚”路线,是不是刻意为之?“班主任”代表苏有朋回应说他们做选择时没有在刻意偏向什么风格,“我们要的,就是当下中国年轻男孩的样子”。

胡彦斌跟学员“像兄弟又像父子”

《创造营》提前看片的内容中,不少环节都有“热搜”潜质,尤其是四位班主任: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和胡彦斌的开场表演,从《青苹果乐园》到《对你爱不完》《音浪》,都是七八零后记忆里的名曲,应该是为了贴近00后,班主任们在名曲中加了新创意,像苏有朋难得热舞还唱了段rap,而郭富城虽然靠着过硬舞台表现征服所有选手,尴尬的是收获了“我爸爸很喜欢郭富城”的好评。作为发起人的迪丽热巴,则被男团选手们点评“好严格”。

被节目组爆料海选现场很严格的胡彦斌,这么解释本季风格:“这就是职场的一种还原,自我认知在我看来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知道目标达不到还要站的高,就会摔得很痛。”有过第一季经验的胡彦斌还说做男生的班主任跟想象中不一样,“他们跟去年的女生相比,还是很懵懂,不太搞得清楚节目的状况。有时还很调皮,动不动就挑战老师”。他最后还搞笑地点评,这次跟学员们的关系复杂“又像兄弟又像父子”,让一旁的苏有朋与黄立行都哭笑不得。

苏有朋分享男团成功经验

说起来,四位班主任里面,苏有朋跟黄立行最有男团经验。问到什么样的男团可以获得成功时,苏有朋以小虎队为例,直言做为团体应彼此激励、良性竞争,“团如果不成功,轮不到你成功,不要过度的突出自己”。有记者形容他是初代男团的成员,这次来是否看出来跟从前的异同?苏有朋回答:“相似的地方就是大家都是追梦的年轻人,一样对舞台有憧憬,训练过程中一样会遇到压力,承担了超越年纪的东西吧。”

他认为想成为男团成员,最重要特质是“要有观众缘,以及有特别好的业务能力,光有样貌跟气质是没办法当众人榜样”。至于他这个班主任的风格,苏有朋说自己更注重个体差异性,希望做到因材施教,“看到他们有所怠慢的时候,我当然会‘踹两脚’,但更多时候希望在他们泄气的时候送上鼓励”。

而难得在综艺节目上出现的黄立行,就被要求回应“创造营”气质更阳刚,是否在刻意扭转男团偏阴柔向这一风气?黄立行直言:“我们无法规定每位选手的个性和风格,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个性,不能因为要组成一个男团,就判定成只能一个个性。”苏有朋补充回应说“创造营”真的没有刻意偏向哪种风格,也不会去比较。“每个人与生俱来的风格、气质都不一样,(节目)只是还原他们原有的样子,就是当下中国年轻男孩的样子,就是我们要的。”(陈慧)

(责编:李慧博、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