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只为遇见你》张铭恩“追妻”倒计时

2019年04月02日15:46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只为遇见你》张铭恩“追妻”倒计时 马雅舒重新“杀回”芮华

由思美·观达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只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持续热播。昨晚的剧情,又贡献出一个虐心名场面:“戒指夫妇”明明放不下彼此,却都不肯低头互相伤害。在误会和吃醋的双重加持下,张铭恩更是持续输出,疯狂拉仇恨,傲娇操作惹得观众纷纷留言抗议:“迫不及待要看于直追妻‘火葬场’。”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即将两集连播。于直暗中调查时光之轮版权事件,在得知真相后,决定把署名权归还给高洁和司澄;“潓心”系列因质量问题遭退货,芮华面临高额索赔,穆子昀借机吞下于毅股权,杀回芮华,重掌大权。

四角修罗场高虐

马雅舒特辑:穆子昀身上有人生不易

昨晚,《只为遇见你》上演又一名场面:张铭恩、文咏珊、汤梦佳和季肖冰共同带来大型“修罗场”。四人之间排列组合出的各种感情纠葛,使得昨晚的饭局“杀气”十足。观众看着四个人互怼的场面,不由调侃道:“你们四个干脆打一架吧!”而“戒指夫妇”再度重逢,昔日恋人形同陌路的场景同样实力虐心。张铭恩明明心中放不下文咏珊,却始终嘴硬不肯低头,俨然成了一个浑身是刺的小刺猬。观众们又好气又好笑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张铭恩“虐妻一时爽”。而文咏珊决绝地转身离开,边走边落泪的镜头,炸裂的演技更是让观众一秒入戏,集体喊话编剧表示抗议:“不管!请速速安排于直追妻!”

随着剧情的展开,马雅舒扮演的穆子昀凭借超飒的人物设定,获得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尽管她是导致“戒指夫妇”决裂的幕后推手,但一路以来,无论是对外的雷霆手段,还是对内的霸气护短,都让这个角色魅力十足。而马雅舒的完美演绎,也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从官方发布的人物特辑来看,对于穆子昀这个角色,马雅舒也有着深刻的理解:“我觉得她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大家可能会不理解不喜欢她。但如果你能理解生活、深刻地了解了人生的不易,你看到穆子昀,会发现她身上有一些每个人自己有的东西。”此外,剧中饰演穆子昀丈夫的岳旸老师,对马雅舒的演技也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和马雅舒老师没有任何的沟通障碍,而且会经常演不够,很难得碰到这样的好演员了。”

张铭恩文咏珊误会又加深?

马雅舒杀回芮华,重掌大权!

今晚,“戒指夫妇”之间的误会慢慢解开,于直也将迎来追妻倒计时。为了完成“时光之轮”,高洁再次回到芮华订制组,并重新获得老师傅的信任,设计工作渐入佳境。在得知“时光之轮”版权真相后,于直毅然决定将署名权归还给高洁。高潓对此十分不满,于直护妻回怼。另一边,在高潓的要求下,于毅要勒令订制组立即停工。高洁误以为是于直公报私仇,和于直大吵一架,二人刚刚缓和的关系,又遇挑战……

“潓心”系列因质量问题被海外买家退货,于毅为了减少成本缩减工序的事情败露,芮华将背负巨额赔偿款。现金流吃紧的芮华陷入危机,于毅也因此无法及时赎回股权。穆子昀趁虚而入,借机吞下于毅的股份。在股东大会上,穆子昀重新杀回芮华,当众宣布自己将代表梵偲接管芮华,成为新一任董事长,同时将重组董事会……

今晚20:00,《只为遇见你》第四十一、四十二集将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芒果TV和优酷视频会员24点跟播上线,非会员次日24点更新,敬请期待!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